[原创故事] 团结|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7:27 作者:ฅ^ν^ฅ Language

{原创故事}团结       
         随着直升机的起飞,尼奥完成了任务离开了这个城市。一个月后,通过多名科研人员的辛勤工作,终于将抗体样本中的目的基因提取并导入受体细胞,不久政府宣布导致这次感染暴发的抗体疫苗研发成功,人们注射疫苗后感染者将不会对其进行攻击。人们沉浸在喜悦当中,没有人记得背后的主谋:蝗虫组织。           直到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被丧尸支配的恐惧。在蝗虫组织的威胁下那名生物学家妥协了,如同潮水般的丧尸涌进了蝗虫总部附近的城市。由于事发突然,那件事真正了解的人少之又少,政府只好召集当年的S.O.T特别行动小组,但那此事故后S.O.T小组只剩下K.和尼奥,所以S.O.T的队长K.命令尼奥潜入附近的村庄并提供武器和住所。       

        不久,尼奥住进了一个森林小屋,和他住的是一个老头,这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之前的博登。                   在附近的村庄的任务栏里有一条任务有两对的幸存者在对峙,希望可以有人劝架。尼奥看到这里心想:在这种时期人们为什么不能团结起来呢?想到这里,尼奥便去找村长谈。刚走到村长家门口就听见屋子里有打斗的声音,尼奥拿出来K.给自己的狙击步枪冲进屋子干掉了屋内正在和村长打斗的几个人。村长说:”这几个人是城里的幸存者,他们逃到乡下来,但是没有吃的。在蝗虫组织的利益驱使下来抢村民的东西,有些村民受不了他们的折磨,自发组织民兵来抵抗他们。你身手不错而且有枪,可以来阻止他们,求你救救乡亲们吧!”说着村长跪了下来。尼奥急忙拉村长起来,然后面向他敬了一个军礼说:“S.O.T特别行动小组尼奥,保证完成任务。”      
        说完尼奥跑向了城里幸存者和村民混战的地方。刚到小树林口尼奥就听见了打斗声,接着尼奥跑到他们面前阻止,但这并没有用一个幸存者向尼奥打了过来。      
        多亏尼奥当过兵,挡住了这一下。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尼奥心想,接着尼奥那出了枪向天上打了一下。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尼奥说:“都把武器放下,谁动我打死谁。城里的站一起,村民站一起。”在枪的威胁下城里人都吓得不敢说话,“你们领头的是谁,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尼奥问到。“我……”那个幸存者队长吓的上气不接下气。
      “都在村口前集合,叫上村子里的所有人。”尼奥说。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大家都按照尼奥说的做。                到了村口,尼奥找了几个木板搭了一个高台并站在高台上,面对着所有人说“资源越少,人越自私,所能维护的群体越小,群体之间相互争夺的方式也越来越不择手段。在这种时期,资源本来就少,又有病毒,这样一来,我们就会更恐慌,会让蝗虫组织的人得逞。要是让他们得逞,我们都不会好过。没有人愿意任人宰割,与其一起死还不如反抗一下。团结起来,一起打倒蝗虫组织。” 
       “说得好,与其在这里等死还不如反抗。我们要克服困难,打倒蝗虫组织,拯救世界。”村长和村民听了尼奥的话如同打了鸡血。
        但幸存者队长估计被蝗虫组织吓破了胆:“可是背叛了蝗虫组织会……会被消灭的。”尼奥说:“他们只要敢来,我就有办法。”说完尼奥亮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枪。然后尼奥带着大家给村子布置了一下防御。                   刚布置完防御,正当大家商量如何反击的时候,蝗虫组织来了。但是他们没想到村子竟然有的陷阱和防御,由于中了埋伏他们很快就被击退了。
       此时支线任务完成,村长和村民给了尼奥很多报酬,城里的幸存者还说要在尼奥进攻蝗虫大本营的时候帮忙。       
[支线任务完成]P.S.本故事为原创,请各位大佬不喜勿喷。如有不严谨之处请谅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