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氪通关攻略(后期)|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6:47 作者:君行. Language

这个攻略主要利用枪械,可能会很肝,只有三个boss的打法
骨弓:
网上有利用蛛网陷阱来打的,如果使用下面这个方法就不需要使用。在社区完成“矿区征集令”任务,
可以得到手枪。不用珍惜手枪子弹,后期无用(伤害太低,蓄力太慢,射程太近,用来打骨弓刚刚好),来回灵活走位躲避骨弓攻击,小弟如果不是太多的话不用管,尽量把手枪子弹全部射在骨弓上,杀死骨弓之后再清理小弟。

研究所boss:
在社区完成散弹枪任务,(想杀死银狐必须要用到蛛网陷阱),不需要任何BUFF(本人没用),就可以击败(击败研究所报时候已经可以通关了,但是如果想完成之前的承诺和解锁新结局的话,就必须继续玩。)附:万年龟王boss没有必要打。
蝗虫组织boss:
鲍斯的小弟用板砖(击杀村庄右上角的蜘蛛,进入彩蛋小屋可以获得,同时还要在这里获得万年龟甲,后期打boss有大用)来解决。加满BUff,用散弹枪解决(散弹枪如果没有子弹可以在村庄用Z币买)。建议事先在Boss房间中布至四个蛛网陷阱(在房间中央),把Boss.引到四个蛛网陷阱内,来回游走打。小弟可以不用打,击败boss后再解决(如果觉得散弹枪太奢侈,可以用步枪(后面会讲怎么得))。附:要完成其他两个承诺,就要到黄虫组织另外两个隐藏地点。建议用步枪来进入,步枪通过通关叛军营地(通关叛军营地会用到棘刺陷阱,两个陷阱可以击杀一个士兵,所以这里非常的肝,打棘刺猪,建议用隐藏武器加强狼牙棒)来获得。通关黄虫组织大约需要60发步枪子弹,可以在村庄用Z币买(势必不多也不用急,从装有一个可以刷币的任务)。温馨提示一哈,打败这个boss后,去社区找琳,会有隐藏剧情(彩蛋)。
————————————————————————————
这是本人的通关方法,第一次写攻略有不足之处,还请指明。我当初通关的时候,并没有肝生铁套装,犀牛套足矣(不过又来了,回回修复好几次超级肝)。
最后再说一下,新手如果想玩这个游戏,没有做好肝的准备的话(当然氪金大佬你随意),还是不要玩了,他会把你劝退的。我玩的时候来来回回删了几次(他的画风和剧情让人欲罢不能啊),最后一次才下定决心通关。
     o゚*。o
恭喜! /⌒ヽ*゚*
  ∧∧ /ヽ  )。*o
 (・ω・)丿゙ ̄ ̄゜
ノ/ /    ッパ
ノ ̄ゝ
期待第二部~
好棒啊~~赞~~~ 
 ∧_∧ ∧_∧
(( ・∀・ ))・∀・) )
`\   ∧   ノ
 /  |/  |
(_ノ_)_ノL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