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创业记】简单分享,打折踹我,离线共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2:15 作者:Lymone黎梦 Language

一毛钱捡了个共享号玩这游戏,发现是真喜欢。

一开就是一星期,直接忘记复习补考了,这也是我现在这个时间发评论的原因(咖啡喝多了在蹲坑)。

这游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相比年前看到的ea版本要完善了许多,一次性体验工厂,修仙,恋爱等等,算是自动化版本的星露谷吧。

目前玩下来只是感觉传送带真的难用,机器的旋转很不舒服,非常卡手,其他都还好。

这游戏可自定义的东西非常多啊,连每天的时间都能自己设置,小游戏如果不想肝也能自由调整难度,简单获取最高奖励,真的很好!!!

这是阿区倒台之后第一款想买的游戏,四五十快能抵穷学生两三天口粮钱了,真的不舍的入。所以打折请务必踢我,还有就是能不能推荐个便宜可靠的余额商家,拜谢。

如果有资深老白嫖艺术家想要离线共享账号也可以私信踢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