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30 19:42:04 作者:Capercaillie Language

上回我们聊了顶级拔作的定义标准,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我心中第一批顶级拔作。要注意的是,这一批只是我第一时间想写的,还有很多顶级拔作我并没有聊到,如果有你非常推崇的拔作这次没有聊到,那不要急,以后肯定会聊到的。

最終痴漢電車3

发售时间:2010-12-17

制作商:Atelier Kaguya TEAM HEARTBEAT

汉化情况:无

标签:痴汉

【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第0张

评价:以本频道此前对作品的推崇度来说,排名第一的那当然是这部《最終痴漢電車3》,这部游戏将工口、剧本、游戏性结合的非常完美,本身的电车题材工口度就极高,游戏剧本也将工口和热血结合的非常好,游戏性方面的设计还能反哺工口元素,大幅提升了代入感。最后还有顶级画师M&M的兜底,虽然这游戏没有动态,但后续也推出了改编里番,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方面劣势。可以说各方面配置都是这类顶级拔作的标杆。

其他方面我觉得没有必要做过多的解释了,什么叫顶级拔作?相信这部作品会给你一个答案。不要觉得12年前的游戏会有些过时,像《最終痴漢電車3》这样的作品,可以说是永不过时的顶级拔作。

相似作品:《極限痴漢特異点》系列、《生イキJKが語る痴漢電車》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发售时间:2016-06-24

制作商:Guilty

汉化情况:无

标签:凌辱

【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第1张

评价:如果说痴汉方面的标杆是《最終痴漢電車3》,那么lr方面的神那就是虜系列。虜系列虽然有一点流水线的意思,什么阶段该是什么剧情几乎大家都猜得到,但这套体系非常成熟、非常实用,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修改的必要了,这就是一套可以不停产出顶级拔作的模板。

而虜系列里最强作品是谁呢?我个人可能更喜欢《虜ノ歪》和《虜ノ絆》的人设,也认为可能《虜ノ旋律》会更加经典,但综合质量最高的,毫无疑问是这部虜ノ鎖。

不过你硬要问《虜ノ鎖》强在哪吧,我也说不上来,毕竟虜系列真的是各有千秋,作画都很出色、内容也很丰富,人设、Play、剧本各方面也都有各自的特色。

《虜ノ鎖》最强的地方可能就是硬件吧,动态版、改编里番都有,而且《虜ノ鎖》的评分与传播度也达到了系列巅峰,用这部作品来代表整个系列,我觉得非常合适。作为顶级拔作系列里的顶级作品,《虜ノ鎖》还是非常推荐的。

相似作品:《虜ノ翼》、《虜ノ姉妹》、《虜ノ絆》、《虜ノ旋律-refrain-》、《虜ノ歪》、《虜ノ契》、《虜ノ雫》、《虜ノ旋律》、《虜姫》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发售时间:2021-06-25

制作商:AKABEiSOFT2

汉化情况:有

标签:巨乳、cosplay

【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第2张

评价:近年来非常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也是去年开设拔作专栏的直接原因,这部作品将出色的人设、大量的cosplay服饰、出色的动态效果结合在了一起,在机缘巧合下又得到了流量加持,因此成为了拔作界的爆款之作。

和很多人想的不一样的是,小粥最大的成功之处其实不在其动态,而是其服饰的设计。对于一部拔作而言,换了一件衣服就等于换了一个人,而这部游戏算上ap每个人那可有6套衣服,相当于12个角色,这可是6倍的快乐啊。

可以证明上述论点的例子是,小粥的续作——とろろ姉妹,明明是一样的题材、一样的原画,动态效果也一样不差,为什么口碑就远不如小粥呢?就是因为续作的衣品远不如小粥1,看似是系列最大优势的动态,其实也不过是一个辅助的角色、用来表现女主魅力的工具罢了。

总之,小粥算是这几年最优秀的拔作了,非常值得一玩。

相似作品:《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バブルdeハウスde〇〇〇 〜お風呂メーカーのショールームがシェアハウスで…〜》、《Homestay a la Mode》、《水蓮と紫苑》

美少女万華鏡

发售时间:2011-2020

制作商:ωstar

汉化情况:有

标签:动态、剧情

【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第3张

评价:毫无疑问的顶级拔作、也是毫无疑问最最出圈的顶级作品,除了拥有八宝備仁的顶级作画,吉祥寺ドロレス的剧情设计也是非常棒的。

关于这个系列,我想就不需要再做过多的介绍了,有着出色剧情的顶级拔作,顶级原画+超强动态,玩就是了。

系列作品:《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ー理と迷宮の少女ー》

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裏切られて~

发售时间:2014-01-31

制作商:Syrup -Many Milk-

汉化情况:有

标签:lr、触手

【PC游戏】个人向顶级拔作推荐第一期——顶级作品怎少得了我M&M-第4张

评价:这期要介绍的最后一部作品,就是这部狙击天使,当初Syrup就靠着这部作品成为了业界的著名公司,后续还推出了几部FD,甚至还有好几部里番,实在是收米收到麻啊。

狙击天使这部作品的成功,首要原因我认为在于它集团凌辱的游戏题材,而且主角是女神天使,在服饰和玩法上也颇具优势,可选的题材和方式都有很多,也是因此狙击天使显得量大管饱,内容量非常丰富。而つくもかずいた的作画也将女主们描绘的非常棒,可谓是一部lr界的顶级作品。

如果你能接受lr类的拔作,虜系列又玩穿了,那这部作品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相关作品:《町ぐるみの罠~ 白濁にまみれた優理~》、《町ぐるみの罠~白濁にまみれた肢体~》

相似作品:《聖奴隷学園》、《淫行客船渦潮 -奈落のクルーズ-》

那么本期的推荐也就到此结束了,这一期主要介绍了顶级且广为人知的作品,其实还有很多很多顶级拔作没有推荐呢,这些内容就留到以后带来吧,下期大概会是哪五部拔作我大概有数,不过如果你有一些拔作推荐的话,也可以在后台直接发给我,我会在筛选后陆续推荐给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