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模拟器》现已结束抢先体验阶段 正式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7: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流浪汉模拟器》现已结束抢先体验阶段 正式发售-第0张

《流浪汉模拟器 Bum Simulator》现已结束抢先体验阶段,正式发售,Steam目前半价特惠至5月20日截止,国区31元。

正式版加入了新的任务和故事结局、新的酒精能力、对游戏玩法的许多改进、Steam成就/徽章/卡片、游戏平衡性调整和bug修复等。

《流浪汉模拟器》是一款沙盒游戏,充满了过分的诙谐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类人物。日常求生的生活之外,你还能体验到许多独特的游戏特性:· 拿鸽子打人,看人们四散而逃的样子。没劲?把你的鸟升级成能爆炸的鸟,让事态更加混乱不堪。还是不甘心?


《流浪汉模拟器》现已结束抢先体验阶段 正式发售-第1张

等你看到全面升级完成的鸽子的技能便会……· 把酒精和你在地上找到的东西混合在一起,制造出强大的混合物。喝下它们(如果你敢的话)可以获得提升,或者把它们扔向你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