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响尾蛇之泉和美洲狮海湾列车A评级通关攻略|逃脱者:困境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3:48 作者:格伦警探 Language

中央公园: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搜狱友的工作台,找到以下物品:锉刀×4(至少两个)胶带×3(至少一个)还有两个枕头和一个床单(直接搜床)床单和枕头放自己箱子上层就行,锉刀和胶带放在隐藏隔间。这个地图比较简单,狱警不会时时刻刻跟着你,迟到也没什么事,实在不行就等早餐结束后的自由时间找到物品。

      然后去左下角那个图书馆把智力升到能做金剪刀为之(铜的也行,只不过会影响速度),然后用刚才的那些东西做成一个假人,一个金剪子(铜的也行)
      然后把假人放床上,把隐藏隔间所有物品清空,把剪子放进去。跟着正常流程混一天。
      到了晚饭时间,吃完饭把自己箱子里的剪刀拿出来,等待点名结束,然后偷跑到地图右下角那个纸条附近。然后等待上床时间开始,这个时候你干啥事都不会被发现,然后把铁丝网剪开中央公园,响尾蛇之泉和美洲狮海湾列车A评级通关攻略|逃脱者:困境突围 - 第1张这个攻略其实就是鲁滨逊任务路线,只不过简化了一下,要是找他领任务需要满地图找他体检任务,很耗时间。不如自己按流程走过去。
————分割线————
响尾蛇之泉:
      老套路,早晨起来第一件事翻别人东西,找到如下物品:撬棍×1木头×2钢板×3胶带×7把手×2把手找不到就用锉刀和木头合成,这些东西可能一天集不齐,需要两三天,这几天做做任务赚点钱跟狱友买点材料也行,然后把智商升到70。做一个金铲子和金镐,食堂附近有个木材加工屋,旁边有个小屋,那块没警察进去 ,找那个小屋最下面的地方,带着金铲金镐和一个胶带往下搞,然后往下挖找到矿洞,往右上方那个地方走。遇到墙就给他挖咯,时不时的注意把泥土扔马桶冲走,尽量别扔自己马桶,不然堵住了警察会发现。还有就是别在被警察追打的时候来这个房间,千万别把自己的工具用坏,俩工具都快没耐久的时候就用胶带把这俩粘一起,然后你就会得到一个满耐久的新工具。一直挖到出口那里
中央公园,响尾蛇之泉和美洲狮海湾列车A评级通关攻略|逃脱者:困境突围 - 第2张三天就能逃走。
美洲狮海湾铁路:这个地图还是比较简单的,抓好各个警员的路线就能轻松通过,最快的一个方法貌似是用撬棍把最左边的车厢撬开,跟着那个车厢逃跑。不过主角说自己无法做到,可能联机模式才能通过。第二快的是找到一支橙色的笔和一支绿色的笔还有一个塑料袋,做成假胡萝卜骑马逃跑。最慢的是找到两个撬棍一个胶带还有一段绳子做成抓钩,去那个没人的杂物间顶部最右边逃跑,但是我发现胶带不咋好找。中央公园,响尾蛇之泉和美洲狮海湾列车A评级通关攻略|逃脱者:困境突围 - 第3张这个地图全看运气,我只拿了B,也许下一次翻东西快点就能拿A了自己试式,你也能做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