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MPRESS承诺《星空》若有D加密会迅速将其破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5 09:18: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知名游戏破解人士EMPRESS(女皇)在个人频道上发布了一篇帖子,称若B社《星空》添加了D加密,她承诺将“以闪电般的速度”破解它。

【PC游戏】EMPRESS承诺《星空》若有D加密会迅速将其破解!-第0张

EMPRESS说到: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星空》不会有任何加密措施,因为他们知道《星空》无论如何都会卖爆,微软的支持也增加了这种机会。

有人问我对《星空》这款游戏的看法,我认为它会很棒,MOD社区将会花上几十年来修改和完善它。它将凭借着其大胆而广阔的设计以及自由的定制为现代RPG开辟新天地。

当然,最好还是降低我们的期望,不过我们应保持乐观。看起来贝塞斯达这一次是在做这件事。

不用说,如果D加密出现在游戏中,我会以闪电般的速度破解它。 我不怕任何人或任何事。 我会把他们全部摧毁掉。

【PC游戏】EMPRESS承诺《星空》若有D加密会迅速将其破解!-第1张

《星空》已确定2023年9月6日发售,登陆XSX|S、Steam,首发加入XGP,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298元。值得一提的是,B社总监Todd Howard确认《星空》主机版会锁30帧。

【PC游戏】EMPRESS承诺《星空》若有D加密会迅速将其破解!-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