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有的人进小黑屋确实有原因的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22:37:50 作者:别人家的老刘 Language

最近拍天梯。一把没注意想选火女选了lion,为了不坑队友就秒了(队友选完没好英雄换)第二把路人1号位来个puck中单来个蓝胖。打Jb啊。毛输出没有(统帅局的puck我绝对不信任!)得又秒了。结果进了小黑屋。

上来玩个虚空对线沙王,6分钟经济比沙王高。中路小小被nec打爆(6分钟掉塔)下路6分钟送了两个0-4。我就叫辅助去帮他们我单。结果还在送。我就打出第二句话,类似于别送了。结果三个开黑的初生就爆炸了,抓着喷。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还说继续排我继续输。

果然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玻璃心一点就炸难怪小黑屋啊。还说我嘴臭被举报小黑屋。唉。我打dota2。TI3打到现在第二次进小黑屋。都是因为秒了(之前好像是大学在寝室断网了)。果然只有自己是脏口的初生才会觉得小黑屋里的人都和他们这种物种一样。

【刀塔综合区】有的人进小黑屋确实有原因的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