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9:2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第一轮,本场BO3的比赛由SMG对阵Aster。第一局双方前期有来有回,中期一波团战SMG吃掉了Aster全部大招和技能之后,利用两个买活控下了肉山,之后小狗冰眼撒旦晕锤陆续出炉让Aster三核根本看不懂,SMG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MG中期无尽的进攻打的Aster有点晕头转向,仅20分钟Aster就已经有点出不了门,最终SMG以2-0淘汰了Aster,进入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0张

SMG天辉,选择小狗女王滚滚三核,大牛和祸乱之源辅助。Aster夜魇,选择虚空影魔军团三核,精灵和萨尔辅助。

开局抢符双方肉搏,影魔两炮影压拿下大牛的一血人头,随后精灵萨尔追死了祸乱之源。

对线分路:上路Raging potato的滚滚,ah fu的大牛对线Monet的虚空,皮球的萨尔。中路MooN的女王对线Ori的影魔。下路MidOne的小狗,Roger的祸乱之源对线Xxs的军团,BoBoKa的精灵。

对线期SMG女王小狗双核经济领先。

12分钟虚空大招动手小狗,Aster精灵带着影魔降临,军团TP,但是虚空大招的位置让三人没有第一时间能打出输出,小狗钻小兵想溜,但是虚空连续两个被动晕小兵给了Aster追击的理由,SMG女王大牛此时支援赶来一套技能打退Aster众人,萨尔姗姗来迟一手大招击杀大牛,Aster还想继续追击,但是女王第二套技能释放,祸乱之源大招拉住虚空,Aster最终除军团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1张

14分双方一起开雾,Aster萨尔从树林里杀出大招先手沉默女王,军团杂技玩具决斗击杀女王。

18分钟祸乱之源被军团先手,而大牛一脚踩晕Aster四人,眼看Aster危,虚空此时一个边缘大招罩住三人,Aster将女王祸乱之源滚滚三人击杀,而SMG滚滚祸乱之源买活过来反打,击杀了军团精灵。SMG知道Aster全部技能道具都已经交过,随后控下肉山,小狗带盾。

21分钟军团中路先手决斗女王,但是女王有散慧对剑,Aster的输出正好差了一点,女王没死放出闪烁后回头吼大,Aster精灵阵亡,SMG推掉中路二塔后假装撤走,实则小狗钻了跳刀滚滚,四人开雾,破雾后利用视野优势滚滚直接忽略脸上的萨尔跳刀到了影魔脸上,22分钟臂章腐蚀球冰眼的小狗开启魔免,影魔一步路都走不动阵亡,随后虚空军团再被大牛一脚踩住,祸乱之源接上拉大,女王跟上输出,Aster三核全部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2张

26分钟SMG再次站上中路高地,滚滚开大直接跳刀到四塔,军团见状直接决斗滚滚,但是奇妙的技能机制让滚滚没有停下来,而是在地雷滚滚形态滚下了高地,而正在决斗中的军团硬生生跨越地形被拉下了高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3张

军团的位置十分尴尬,Aster只能走下高地救军团,而SMG众人一拥而上,Aster军团虚空影魔陆续阵亡,随后SMG推掉中路高地。

31分钟军团先手决斗大牛,祸乱之源给上一手睡,军团大牛开始无限互睡,大牛安全撤走,SMG其余众人跟上输出,Aster最终五人团灭。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4张

SMG天辉,选择大圣火猫白牛三核,蚂蚁和亚巴顿辅助。Aster夜魇,选择幻刺紫猫女王三核,花仙子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Raging potato的白牛,ah fu的蚂蚁对线Monet的幻刺,皮球的墨客。中路MooN的火猫对线Ori的紫猫。下路MidOne的大圣,Roger的亚巴顿对线Xxs的女王,BoBoKa的花仙子。

3分半,双方上路对拼,蚂蚁先拿下墨客的一血人头后被幻刺击杀,幻刺还想继续追击击杀残血白牛,然而白牛回头一记普攻触发天命被动,幻刺不依不饶继续追击,白牛暗影冲刺后撞死幻刺,拿下双杀。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0分钟双方河道十人肉搏,SMG大圣一三对点相位腐蚀球战力爆表,加上火猫蚂蚁的多波技能,Aster女王花仙子墨客三人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败者组:连环出击,窒息进攻!SMG 2-0淘汰Aster-第5张

打上头了的SMG众人继续追击到中路二塔想杀紫猫,女王复活TP想来救结果被火猫第二套技能再次击杀,随后SMG白牛蚂蚁继续追击击杀墨客,但是幻刺花仙子也击杀了大圣火猫蚂蚁三人。

13分钟白牛冲女王一套技能将女王打至残血,女王闪烁过后被白牛第二个冲单杀。女王已经连续阵亡三波。

14分钟女王被火猫打至残血,闪烁过后蚂蚁绕后杀出放出蝗虫,火猫无影拳炎阳索想直接冲二塔杀女王,墨客赶紧过来缚魂给上沉默,给自己墨涌晕住两人,女王回头一个大招拿下双杀,这波女王活了过来。

18分钟SMG利用视野优势,大圣板白牛冲先手紫猫,恰巧幻刺此时也在紫猫旁边,SMG买一送一收下两人头。随后SMG推进中路二塔,大圣板接火猫二连直接融化了花仙子。

20分钟SMG大圣开大先手秒掉幻刺,Aster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除女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22分钟SMG打掉肉山,大圣带盾。

25分钟SMG击杀幻刺后推掉中路高地。

30分钟Aster开雾出来寻找机会,然而正面团战根本不是对手,Aster三人阵亡,随后32分钟Aster再度团灭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