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6:14:25 作者:飞花轻似 Language

大家好呀!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0张

我终于在这个版本前瞻开始前,把上半版本的剧情活动感受写出来了。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1张

两个铳枪手,这个活动剧情个人感觉很不错,但一开始就猜到了真正的凶手还是有一些扫兴的。毕竟,没有拿个投资商拿着肯定回本甚至大赚特赚的畅销剧本,而出现资金断裂的。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2张

不得不说在制片人泽维尔真的是被眷顾着(毕竟要是拍不下去也引不出这么多人物了)。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3张

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有,芙宁娜的ptsd的,是真的怕枫丹被淹没呀,还有芙宁娜那句水神那里都不在,编剧你是真的会发刀子呀。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4张

具体过多的剧情就不赘述,但这次还以为能看见绫人演戏呢,不过从双铳枪手兄妹变成姐妹也的确感觉更适合一些,夏沃蕾的人设也的确感觉很喜欢,还有未来的千织。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5张

枫丹贵族视人命如草芥,只留下了两个失去了母亲的孤儿,以复仇为目的活下去,为了将杀死母亲的混混所杀死,为了杀死那个丧心病狂只为了自己利益的“父亲”,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什么真爱,不过是一时的欢愉,那里可以和未来的荣华富贵相比呢。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6张

米哈游在某些方面还真的是懂渣男呢。

还有就是夏沃蕾挡住射向渣男子弹的时候,让我感觉,这就是夏沃蕾,这就是夏沃蕾心中的正义,她是正义的维护者,但不是审判者,人们不应该私自去审判他人,这才是夏沃蕾心中的[正义]吧。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7张

除了剧情以外,这次的游戏感觉也比之前的要好玩一些,尤其是当狙击手瞄准丘丘人的时候,一枪一个爆头,不过还是希望可以进一步的优化,优化怪物的反应呀,优化开枪的瞄准什么的。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8张

就小小的唠叨这些吧,祝大家2024年,身体健康,暴富,小保底永远不歪,十连出自己想要的角色。我们过年见!

【原神】[芙宁娜拿芙宁娜奖]活动个人感受-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