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埃及法老王?《全面战争》系列新作副标题疑似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0 17:12: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CA《全面战争》系列自2000年至今一直在不断推出新作,最新一部是2022年的《全战战锤3》,再上一部是2020年的《全战传奇特洛伊》。而现在,有网友似乎发现了下一部全战游戏的副标题!

【PC游戏】埃及法老王?《全面战争》系列新作副标题疑似曝光!-第0张

据悉,有网友在《全面战争》游戏官网上发现了一个新的游戏名称:“全面战争:法老王(Total War Pharaoh)”,看起来这将会是一部埃及主题的新作,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开,不清楚它是正传作品,还是“全战传奇”这样的实验性作品。

【PC游戏】埃及法老王?《全面战争》系列新作副标题疑似曝光!-第1张

由于CA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新作消息,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全面战争:法老王”具体是个什么游戏。但目前有部分粉丝对此表示略感失望,他们一直很期待CA能推出《全战中世纪3》或者《全战幕府将军3》。不知道大家对于《全面战争》新作有何期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