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LTW:本来计划和Resoluut1on组队的,他加入Secret后就放弃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6 18:16:3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Nigma战队选手iLTW最近聊到了他重返赛场的计划,还讲到他曾计划过和Resolut1on一起组一支新队伍,最后因为Resolut1on加入了Secret而搁置了计划。

关于继续职业生涯

你们一直问我多久复出,我讲了好多次了,这个现在我自己决定不了。如果我打得很好,有很多队伍想要我加入的话,他们肯定会联系我的,又或者我想和其他选手组队一起打比赛,我也会去联系他们。但是现在没有战队找我,而且我本打算和Resolut1on组一支队伍,但他加入Secret了,我们的计划被搁置了。

对DOTA2的兴趣

我在OG战队和VP战队效力的那段时间,对游戏的兴趣真的很浓烈。每天都很想打DOTA。后来加入Nigma的时候兴趣减弱了一些。我对游戏的兴趣不是能一直保持的,会周期性的变弱或是增强。职业选手也是人,我们也需要一些方法帮助保持专业度和竞技状态,我前段时间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现在感觉自己状态很好,也很想再次投身赛场。

不久前,iLTW聊到了天梯上分首要因素是自己实力过关,其次再考虑队友水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