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补充】找适合自己的选择性观看|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1:24:17 作者:春日心动日记 Language

首先,开局最好有自己的规划 半途转练肯定会托进度 慎重考虑!

过剧情正常应该是 双破核+刺客 ,控制角色不需要升级 1级也能控制 我视频8-6就是例子 😓
(打输出的C位等级跟上就行)


有白逸绝对是优先白逸 白逸不用主升,刺客就是为了破核 保证不死就行了 刺客等级落后不影响过副本。

有兰利 那么可以兰利 emp 一起练,因为都是破核手 ,如果一起练了 那就练下去 emp哪怕第八章也很有用 所以应该一直练下去!
(不要练到一半 换别的那样材料会不够)

坦克没有迪蒙 练德莫莉“奶盾” 别练蔻蔻 别练伯爵,蔻蔻加的那点防御根本不够你越级,奶盾练了不亏 后期挡3 加刻印挡4,百分比回血 站的更久!

0氪开局练了五狂+emp 没有遇到资源不够的情况,三天主线全部推完 今天第五天.
【重点】练狂 等级确实跟不上那些普级的,但狂的属性本身是比普级高的 所以虽然等级落后 但属性没有落后!
(60级普跟50级狂属性上没区别 狂阶材料用的多 值!)

【最后一点私货】
“没有诺克斯建议无视 原本想删掉下面 怕误导 留下当个参考吧 ”

奶妈其实不用练 🤔 但我知道你们都练了 毕竟节奏榜在那,大部分地图其实不需要奶妈 Boss关需要的时候 找个助战就行了
(借来的助战要利益最大化 怎么最大化 我压根没练 找个助战那就是最大化 😂 这点你无法反驳)

自己练的奶妈其实是跟不上需求的 不如材料给C位 需要的时候找助战奶,70级诺克斯 助战70级哈维尔 过图难吗?
(练了也不亏 迟早都得练 只是说剧情不是很需要 个别图拿着“一级玛奇朵”就过去了)

0氪三天通剧情 今天第五天,自己的经验 选择适合自己的拿去用,开局最好有自己的规划 半途转练肯定会托进度 慎重考虑!
【游戏送的资源只够你练6个角色】
【攻略补充】找适合自己的选择性观看|无期迷途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