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9:06 作者:OLDboy Language

还剩下两周时间,PGC2022就将正式开赛,随着队伍分组产生,一时间国内外赛事爱好者都在讨论首轮小组赛的出线情况,这是PGC2019后PCL首次线下世界大赛,所以格外引人注意,我们赛区内最强的莫过艾伦格赛区,GFY棋差一招未能晋级,不然艾伦格赛区将全部晋级世界赛,维寒迪全军覆没。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0张

2022夏季赛季后赛三赛区队伍

从队伍状态、赛运和综合实力来看,艾伦格三巨头NH、17和PeRo夺冠希望非常之大,Tianba、TYLOO和TMA首要目标应该是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争取在排名上能有一个靠前的位置,要说夺冠还是有点牵强。

拿下PCS7东亚赛区冠军后,NH正式步入PUBG赛事大满贯,PGC2022作为NH新的起点,世界冠军头衔既是荣誉又是压力,世界第二Hero被打回原型,但A组内拥有TM、SQ、EIQ和YAHO等多支强队,强度犹如总决赛,出线压力和希望并存。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1张

PCS7一雷四响炸灭最后的夺冠希望,虽一直在进步,每次大赛离冠军总是一步之遥,但最终还是无法跨越这一步,追其原因还是赛程前期有细节上待优化的地方太多,PGC2020时也是因背身问题被KX突破,导致最后错失总决赛,希望17能在细节上再图优化,关键时刻不能犹豫,该打的正面还是要尝试,相信自己的正面能力。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2张

Ming作为XDD的二号位辅助默契程度正在上升,两人更是在PCS7中拿下了队伍四分之三的淘汰占比,但是稳定性还有待时间验证,如两位突击手能早日稳定,PeRo的四号位也将获得三号位更多的支持时间,不管是架枪还是存活率上都会大大加强,间接提升队伍满编存活几率,增加后续团战的胜率,稳定性一直是PeRo无法绕开的话题,世界赛更需要稳定。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3张

临阵换将操作云里雾里全凭猜测,突击手组合的稳定性欠佳,PCS7后半程天霸的打法明显简单粗暴,世界赛玩的是正面实力,更是战术与心理间的博弈,这方面目前的天霸无人能出林树左右。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4张

yuyu的首发或许会让骄阳在指挥上有更多大胆的尝试,相比飒飒的稳重老练,年轻的yuyu更敢打敢冲,但是世界赛经验也是TYLOO目前的短板,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有待验证。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5张

一副王炸之牌最后打成残局,队内虽有小海这样的线下世界赛老将,但是作为一支临时搭建的队伍,能在世界赛走多远,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绝地求生】PGC2022战队巡礼PCL篇:艾伦格赛区实力担当,肩负登顶重任!-第6张

PGC2022赛程赛制👇

2022PGC全球总决赛:更短的赛程,更残酷的赛制,首战即决战!

#2022pg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