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化身市长,给你的市民带来福利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1:21:17 作者:梦染红尘 Language

p社的城市天际线在模拟城建类应该算的上一绝了,正好最近也出2了(太贵买不起,只能给大家推荐一下1了)

我们对市长的印象是什么?

位高权重,西装革履,偶尔市政府会有一些在我们看来奇奇怪怪的政策,但让你化身市长体验一波,也许你也能体验到他们的不易了。

玩法

在城市天际线中,我们需要考虑整体布局提前规划好城市的分区。既要保持居民区的民众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也要保证城市的经济效益。在居民区我们需要考虑如何高效的配备医院,如何保证居民的受教育权利,要控制知识分子和普通群众的比例以确保城市的各行各业都有充足的劳动力。

难点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加,经济飞速腾飞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交通压力,如何规划交通线路善用公共载具缓解交通压力将会成为我们最大的挑战。

当城市资金不足时,提高税率,苦一苦百姓嘛

目标

言归正传,我们的目标是管理好城市中的一切,小道居民生病上学,打到产业区规划,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们亲力亲为,在这片光秃秃的土地上白手起家,建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摩天世界

【PC游戏】化身市长,给你的市民带来福利吧-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