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叶#想和你一起出海旅行|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22:44:17 作者:淡定淡定 Language

作为报酬,我帮你结交凝光。凝光就是那位“璃月七星”的天权,也是掌控璃月港财富,家财万贯的名媛。你肯定很需要结交凝光,争取让凝光给你所属的南十字舰队加大投资,帮南十字舰队更新武器和船舰,同时帮忙调和北斗与凝光的关系。北斗帮助你留在璃月,你也肯定不想看到北斗与凝光有冲突。是不是听起来很好呢!


但你要支付我25万摩拉作为中介费。为什么还要中介费?我只是提供我这里渠道给你一个机会作为报酬,不包其他杂费呢。你想想,凝光的每分钟能赚多少钱!我和凝光谈过,凝光一脸温柔地说:“见一面需要支付我的停工费,200万摩拉。”我跟这个财迷拉锯了好久,她看在我的面子上才给你抹了个零。还有5万摩拉,我也要点沟通费作为辛苦费吧。

啊!为什么我会认识凝光?!她是我“旅行团”的一员,你懂的。如果你加入我们“旅行团”,我在辛苦费给你打个9.5折,同时说明下我们“旅行团”不包吃住,自费,当然,在“旅行团”里还能和凝光拉进关系,未来凝光加大投资我们的“旅行团”,包吃包住不是问题,你还能给凝光做兼职保镖。你可知道,凝光出手很大方的!如果你能介绍北斗入团,我再给你打个8折。

我是非酋,我的“旅行团”正缺少像你颜值这么高,输出贼高,敌人见了都害怕的主角。来吧。万叶,你好好考虑一下吧。入坑四五天,我还没有见过璃月的海呢,万叶带我去看看吧。
#万叶#想和你一起出海旅行|原神 - 第1张#万叶#想和你一起出海旅行|原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