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一些长长发言!|青蛙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8:04:08 作者:苏小渣 Language

真的,玩的时候真的落泪了,好像小青蛙就是我,我就是她。

在b站做了个推荐实况,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看到这样的好游戏。

【【青蛙窝/游戏实况】分享TapTap上一款治愈的小游戏(;へ:)-哔哩哔哩】
https://b23.tv/tBLcOP8

以下,给看到这些的所有人:
蝴蝶并不理解自己翅膀有多美。 它不知道人们根据自己的翅膀创作出多少艺术,不知道人们受它翅膀的启发写了多少诗歌和画作,这世界因为它们诞生出多少浪漫的浮想。
我说这些是想提醒你,朋友,你自己身上也有你完全没注意到的地方,它激励鼓舞了不计其数的人。
你具有的力量,远比你的想象波澜壮阔。
——来自微博: 小羊爱吃酱肘子
你肯定也有值得别人喜爱的地方。

如果在之前和未来的日子里,你遇到了一些糟糕的事,经历了一些异样的眼光,但那不是你的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坚强也很善良,你对别人很重要。
命运是不公平的,也许你比别人拥有得更少,也许你的道路比别人更艰难,但你付出过的那些事,一定会被记得,会被日子记得,也会永远地铭刻在其他人心里。
不要害怕别人的眼光,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做你想做的事。你吃了很多苦,其实命运已经补偿了你,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你创造了最不可思议的奇迹。
人生的遭遇从来没有标准答案,很多事的开始和结束或许根本找不到原因。但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那种解释方式。宇宙本无意义,从自己的世界里望出去,你就是一切的灵魂。
你捧出自己的心,一定会有人看也不看地踏过去,一定会出现或有意或无意的曲解,这是随机的杂质和粒子,永远漂浮在宇宙里。
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你的心血必然会遇见气场相似的欣赏者,因为你知道自己是真诚的,真诚是最稳定的力量。

o w<祝大家都能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未来可期!

嘿嘿嘿一些长长发言!|青蛙锅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