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1:21:21 作者:恋晴啊 Language

橘花学园,是一所专门用来培养星幽使(俗称超能力者)及相关科学研究领域学习的高端科技学校。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0张

这所学校建立之际耗资巨大,因此拥有顶尖的教学,医疗甚至科研设备。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1张

校内还具有四种风格各异的特色食堂,有干净整洁的公共澡堂,有男女混宿的高级宿舍,甚至有正式科学研究所用的科研楼。此外,学校的教师都是在星幽能力相关领域有所成就才能任职,因此老师们的质量可以放心。


在入学之初,你便可以结识人美心善的学生会长三司绫濑。她会带你熟悉校园内的各个场景及相关规章制度,会专门叫你去学生会办公室与你独处,共同讨论私人困惑烦恼。

此外,她还会在游泳课时陪在你身边,同你畅心相谈。

会在独处时展示出她爱猫的一面,在你面前毫不忌讳的犯花痴,把你带进宿舍后还亲自扮猫让你抚摸。

会在半夜叫你进她房间陪她打游戏。哪怕无法一起玩,她也会在一旁安安静静地看着你。

在周末会与你出校吃披萨,与你玩扑克……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2张

你也可以与体贴温柔的妹妹,在原七海,一同享受青春时光。她会在你的陪同下去商场买内衣,并在试穿后关注你的反应态度。

也会在食堂用餐时温柔地用勺子把自己不吃的菜喂给你吃,在你受伤时用能力帮你治疗,在晚上用绳子从楼上滑下来等你把她拎进你房间。

此外,她还会时不时地在半夜跑到你床上,要求与你一同入眠。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3张

还有聪明调皮的学姐,式部茉优会陪着你。童年的缘分在此相续。

她在看见你困惑时会关心你,在知道你有开心的事情也会为你高兴。

一激动高兴就会把你抱在她胸里,让你充分体会大姐姐的魅力,在你面前一直努力扮演着成熟大姐姐的形象。

此外,她还会把你招为助手,让你陪她一起进行对星幽能力的研究。会和你一起努力研制出特效药,解决一系列能力相关的病症。

也会在朝夕相处的闺蜜面前因为你争风吃醋。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4张

当然,也有善良正直的二条院羽月在你身旁。作为你的宿舍长,她会关注你纪律方面的事项,同时也会很热心地帮你解决你拥有的烦恼。

她会陪你一起进行晨跑锻炼,会让你陪她去商场试内衣,会在公共场合扮演可爱的小狗讨你欢心,会分享自己的喜好时代剧及相关周边人偶于你。

会感谢小时候你见义勇为帮助她,称呼你为“白马王子”。

此外,她还会陪你坐在长椅上与你交谈心事,帮你做好午餐的便当,会让你枕在她的膝盖上享受着她的掏耳服务。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5张

而且,还有可爱活泼的壬生千咲学妹在你身边。作为妹妹的朋友,她能自然而然地便亲近你。

会陪你在电车上逮捕好色的大叔,在你一个人无聊等在医院外时带上饮料出来陪你。

此外,她能一直化身为一个活力宝在你身边,不停释放着活力,让你不自觉地也受到影响,开始充满活力。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6张

最后,还有隔壁宿舍的伪娘(bushi)基友,周防恭平。

他会在买吃的是顺便询问你是否需要代购,会在放学后立刻叫你一起去食堂吃饭,会在你脸上有喜有愁时关心你,询问自己是否能够帮忙。

此外,他还会关注你的动向,在危机关头展现枪法协助你。

【Gal游戏综合区】欢迎来到橘花学园-第7张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快快入学橘花学园,成为我们的一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