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至上的魔女学院|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3:14:56 作者:酷酷的学长 Language

云雾一路上狂奔,双眼充满了血丝一刻都不敢休息,总于在一天一夜后回到了学院。在学院门口今天值日阿猖学长看到了云雾背着的啾啾连忙上去帮忙。
“赶快送到校医哪里”猖学长焦急的喊到
“ 隐老师快来看看啾啾,她现在昏迷不醒”还没到校医院门口猖就在大喊学院最好的治疗系老师隐。

“我知道到了人留下你们走吧”一股柔和能量包裹住了啾啾送进了医院最高层。
云雾不放心啾啾想要进去,猖学长一把拦住了他“如果你不想啾啾好起来就进去吧”
云雾迟疑了一会还是没进去。
猖学长看出了他的担心安慰道“放心吧,隐老师医术高超啾啾他会没事的,来给我说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云雾:“事情就是这样,啾啾为了我不惜消耗自己的生命本源,我真的好没用啊,我要是有猖学长的实力啾啾她也不会,哎。”
“生命本源伤到了啊,不过这世界上有三种灵种可以修复生命本源并且大大提升对应的实力,这三种灵种为火焰之种、丛林之种、波涛之种”猖娓娓道来
听完云雾一脸激动抓住了猖的手臂不停的摇晃“学长学长波涛之种哪里有请告诉我”云雾眼神坚定看着猖
“别晃了,你们这次新生大赛的第一名可以选择三种灵种中的一种做为奖励,所以你现在就好好去修炼不要想其他的拿到第一你才能帮到啾啾,那个时候你才有和她在一起的可能,懂了吗”猖说完就剩云雾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一夜无眠,天才蒙蒙亮云雾就想去看啾啾怎么样了。结果被告知不让进,门口的守卫告诉他“隐老师说了,让你新生大赛带着波涛之种再来,啾啾已无大碍”
云雾只能讪讪的走掉,过了一会他来到了阿米老师的办公室。
“老师这是炙炎轮回,现在物归原主”云雾恭敬的对老师说道。
阿米接过了权杖在上面轻轻的抚摸了下“不必了,它与你有缘,现在我抹除了上面的印记,以后他就是你的了滴血认主吧”
云雾一脸的不可思议人呆在了原地
“怎么不愿意”不愿意我就拿回来了”阿米打趣道
“怎么不愿意”云雾生怕被老师拿了回去赶紧接住了,他一口咬破了自己的手指鲜血从指尖流出流到了权杖上面。突然间权杖火光冲天,云雾也能感受到权杖的情绪,欢快的情绪。
“我果然没看错人,在新生大赛前每天都要来我这里进行训练明白了吗”阿米转身对云雾说道
“是!老师”云雾恭敬的回答道。
之后的每天云雾都会去阿米老师那里训练。
在十多天后“你的基础已经打牢,现在是时候学习魔剑术了,魔剑术作为传说技能威力极大并且你还有炙炎轮回更是如虎添翼啊,你之前看到的高年级排名赛他们用的魔剑术都是皮毛,在我这里才能学的最完整的魔剑术”阿米老师对云雾得意的说到。
云雾点了点头“老师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阿米随手一挥一颗燃烧的种子就出现在了他手上。
“这难道是”还没等云雾说完
“没错这就是火焰之种,有了他你会学习的更快,还有我给你使用火焰之种的事情不要说出去,明白了吗”阿米厉声道!
云雾一声未出激动的点了点头。接着阿米拉着云雾瞬移到了一片岩浆之地“现在我将魔剑术的心法传授给你,然后你进入岩浆之中开始学习”阿米对云雾说道。
“啊!老师我就这样直接进去”云雾一脸不可思议
“当然不会了,我会给你添加添加护盾然后慢慢减弱直到你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在熔浆里修炼”阿米也是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心想这么笨?
云雾听到这里缓了一口气随机就进入了岩浆当中,刚进入岩浆铺面而来的热量人云雾无比痛苦,这还是有阿米老师护盾的加持下,要是没有云雾估计直接变成了灰烬。
“ 很痛苦吧,放弃吧,你的小女友也不要救了”阿米一遍又一遍刺激着云雾。
“不,啾啾我一定会救你的”云雾仰天怒吼。
随着时间推移云雾的身体变得通红,全身通红而衣服早已燃烧,突然云雾的皮肤开始破裂,在破裂的地方泛出了晶莹的白光。
终于云雾破熔浆而出全是泛着白光没有一点杂质。
“不错嘛挺过来了,身体的杂质也基本排出,不过以后训练会越来越靠近熔浆底部做好准备吧”随后阿米就将云雾带回了学院。
“今天的训练不仅排出了我身体的杂质还让我学会了一点魔剑术,按这个速度下去新生大赛前我一定可以学会”云雾攥紧了拳头“啾啾等我”!
之后的每天云雾都会在熔浆里面训练,终于在比赛前三天学会了魔剑术。功成那一刻电闪雷鸣,熔浆奔腾天空竟然下起了火雨。这等奇观异象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青元宫内欧巴看着学院的方向“有趣,实在是有趣啊”。
在神兽谷的麒麟宫中嘉庭看着火雨的方向陷入了沉思。
在碎念殿的花生眉头紧锁不知道在想什么。
学院里牛头人和牛小妹哈哈大笑“看样子又是一个不得了的小家伙啊”
.....
“这波涛之种我要定了”云雾在这一刻无比的自信。

这个时候阿米老师走了过来“不要高兴的太早,和你一起来的凌宸可不比你差,在你修炼的这些日子他被古幸进行了秘密特训,谁也不知道他的实力怎么样”
云雾点了点头“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拦我救啾啾。”
“老师带你去见一个人,”说完阿米就把云雾带到了一个大叔哪里。
“这位是多利安,大陆最好的武器装备锻造师,你现在就一件炙炎轮回实在是有点寒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个当老师的没钱,今天找大师给你锻造几件装备比赛你可要争气”阿米随即就把云雾推到了多利安跟前。
“大师”云雾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
“就是你这个小家伙搞出来的天地异象吧,不错不错前途无量啊,说吧你想要什么装备”多利安爽朗的对着云雾说
云雾心里想了想然后开口“大师我想要那种可以大幅度提升火属性攻击的装备”
大师盯着云雾看了看心里想着“就这么简单?”然后对云雾说“行了我明白了两天后来取装备吧”。
两天的时间里云雾不断为大赛准备,在阿兔哪里买了不少东西。
到了取装备的那天云雾一大早就去了多利安的铁匠铺。
“来了啊,来看看这是给你的准备的装备,这个是燎原你只要戴在手上就能触发它的效果,提升百分之四十五的火属性伤害;还有这个红龙假面,要戴在头上使用,在你使用三次火属性技能火能提升百分之二十的火属性伤害。不过这些装备半个月内只能使用一次你要记住了,你的老师可是为你付出了不少啊”多利安说完就把装备教到了云雾手上。
云雾看着手上的装备心里憋了一口“等着吧我不会让老师失望吧,啾啾等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