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yuurih:巴西有很多强队,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具有历史意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1:56:0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目前四支巴西队伍中其中一支(paiN)已经获得了PGL哥本哈根Major十六强淘汰赛的参赛资格,而接下来的三场生死战中,巴西战队将再次吸引全世界的目光(6支队伍中有3支来自巴西)

在接受巴西知名主播Gaules采访时,FURIA战队选手Yuri Santos | yuurih表示巴西战队的势头是历史性的。

【CS2】yuurih:巴西有很多强队,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具有历史意义-第0张

“来自巴西的选手们打得都很好,比如Legacy、Imperial和paiN,巴西拥有很多优秀的队伍。所以我认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应该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具有历史意义。”

虽然FURIA以美洲RMR头名成绩获得了Major参赛资格,但来到哥本哈根后这支队伍开局并不顺利,这也增加了该队在本次赛事取得好成绩的压力。

对此yuurih很平静,表示早已对压力习以为常:“对我们来说,所有赛事都会有压力,我们一直是巴西最好的队伍。任何地方,任何国家的任何一支战队,只要是国内最好的,都会有获胜的压力。”

在首日比赛遭遇两连败后,FURIA重新振作了起来,先后击败KOI和ENCE,保留了晋级Major第二阶段的机会。不过,巴西步枪手表示,这一糟糕的处境并没有让队伍陷入绝望。

“我们犯的错不少,打得很被动,这些失误是难以接受的,尤其是BO1容错率很低的情况下,对吧?如果你输了手枪局,强起也没打过对手,然后又没抓住机会,情况就变得非常危险了。

我们一度以0-2落后,但大家还是很冷静,因为还有几场比赛要打。现在我们精神状态都很好,我们会全力以赴,一定会获胜的。”

FURIA将在今晚生死战迎战葡萄牙黑马SAW

【CS2】yuurih:巴西有很多强队,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具有历史意义-第1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