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迎来S赛冠军AD?LWX与小明疑似组成双人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0:45:16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近日,却有两个关键信息几乎直接表明了S9冠军ADC选手LWX或许已经加盟RNG了。第一个关键信息,就是RNG新赛季的教练Letme在直播中透露,RNG下路是一位冠军ADC。虽然Letme并没有表明这个冠军ADC是不是S赛的冠军ADC,但因为Letme曾透露过LWX与Photic在RNG试训的消息。也就是说,S9冠军ADC选手LWX已经试训成功,基本已经加入了RNG;第二个关键信息则是OBGG的选手更新,因为从最新的选手信息来看,LWX已经被划入了RNG战队。也就是说,虽然目前RNG还没有官宣,但LWX加盟RNG一事,基本上是八九不离十了。

【英雄联盟】RNG迎来S赛冠军AD?LWX与小明疑似组成双人组!-第0张

当然了,抛开表面上的两个关键信息不谈。其实网络上流传的小明已经与RNG续约同样是可以从侧面验证LWX加盟RNG一事。因为作为LPL的一名老将,小明重返赛场肯定还是想要在有限的职业生涯中拿到更多的荣誉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RNG自然是会竭尽全力去寻找一名顶尖的ADC选手与小明组成搭档。而一旦小明看到RNG新赛季的阵容的确是符合自己预期的话,再加上自己本就是RNG的老将。那么,RNG自然而然就会成为小明的第一选择。而相信大家都知道,TES其实是在转会期想要全力追逐小明的,但是小明似乎最终选择了RNG。第一个原因,自然是跟Letme有关;而第二个原因,自然就是RNG的诚意。这种诚意不光是薪资待遇上,同时还有阵容的组建上。

【英雄联盟】RNG迎来S赛冠军AD?LWX与小明疑似组成双人组!-第1张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如果LWX最终加盟RNG并与小明联手的话。那么,LWX与小明的双人路组合将会是LPL赛区中最老的双人路。因为小明与LWX都是1998年出生的,现年25岁的他们,年龄加起来已经有50岁了。而相信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电子竞技中,除了几个特别的“怪物”选手外,年龄其实是比较影响选手的竞技状态的。不过,从LWX与小明的整体情况来看,2023赛季的LWX依旧是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甚至还一度成为了FPX的“院长”。所以,新赛季LWX的竞技状态或许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而小明的话,其实离开赛场有一段时间了,这段空白期对职业选手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小明能否短时间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将影响着RNG双人路的综合表现。

【英雄联盟】RNG迎来S赛冠军AD?LWX与小明疑似组成双人组!-第2张

最后,再从RNG新赛季的阵容来看,上路是呼吸哥与Cube、打野是Wei、中路是Tangyuan、双人路是LWX与小明。如果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新赛季RNG除了中路位置之外,其余位置都是比较强的。当然了,Tangyuan毕竟获得过2023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最佳新秀。所以,还是能够期待一下Tangyuan在新赛季的成长的。如果Tangyuan新赛季成长速度很快,而LWX与小明的双人路又打出绝佳的化学反应的话,RNG还是有机会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

最后,你们如何评价RNG新赛季的阵容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