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赵怀真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09:41:4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S29赛季更新不久后,便有了下一个新英雄赵怀真的消息,这名英雄也是非常帅气,那么赵怀真会在几月几号上线正式服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这名新英雄的上线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赵怀真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新英雄赵怀真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 - 第1张

  首先赵怀真已经确定是【S30赛季】上线的一名新英雄,毕竟S29赛季已经出了新英雄海月,不可能在同一个赛季出两名新英雄。体验服是在9月30日上线的赵怀真,一般来说体验服都是提前一个多月上线新英雄,所以下个赛季必出赵怀真。

  S30赛季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12月29日这天更新,这天刚好是S29赛季更新后三个月的周四,所以赵怀真大概率就是在12月29日上线的。只能说这次体验服出的新英雄有点早,这是要测试两个月的节奏。

  言归正传,新英雄赵怀真应该就是在12月29日才会上线正式服的,如果各位等不及了想体验这个英雄的技能,只能申请一个体验服资格去玩了。正式服版本的赵怀真,肯定相对于体验服的赵怀真,存在较大改动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