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9:16:00 作者:沉三千 Language

注意看完,打字打得急,可能有错别字,浪费大家几分钟时间。(注:0氪金)
说一下最近我发的那个贴子,有人说我根本不会玩,说我故意黑以闪,好的,接下来看看我的进度。
1,争议最大的是我的抽数,开服当天我领了十抽,后面我就没有再抽了,然后攒够了10 后面又开始抽了,这里算我20抽,后面又开始攒,这时候也开始肝设计服装了,这时候我开始用钻石花体力,钻石花体力是最多的,后面开始是次数,我没记错困难一天有三次是免费的,后面三次是要用钻石花的,OK,那还有心意之期,每天免费的有十次,后面要花钻,我用了,每天的日常任务都做完了,这样说,服装设计,体力,次数,钻石都花在这。

2.结在这里,后面我就发了那个贴子,那时候20抽,记住了,没有单抽,发完那个贴子后,那时候我还有400多钻,我记得很清楚,而后我想,以后很难搞到10抽,就单抽了几抽,好的,这里已经20多抽了是吧,继后又开始攒,又抽了几个单抽,好的,这时候我去看贴,争议很大,我也没放心上,忙于工作,我也没怎么管。(注,今天上号官方送了十抽,我抽了,看了一下,多多少少有40抽)
3.还有就是衣服,关于汉服,我想说的是,这个我是有点错了点,我可以说对不起,对不起。嗯,那时候我还没有收集完设计里有一套汉服,当时拿她那一套里的汉服搭了另一个汉服头式,结果一口否定不好看,发了出来,这个可以抱歉,搭一套是很好看的。
4,不过衣服有的真的是不好看,反光很厉害,有些设计的衣也可以是天花乱坠,这个玩过的都知道,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5,剧情,剧情我都是认真看完的,对于一个换装游戏来说,剧情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体验游戏里的一部分,然而看完我只想说,剧情拉垮,感觉强行加上换装这个部分,体验很差,但美工画风可以。
6,妆面部分,美瞳颜色部分很亮,颜色很突出,添加设计多。你给人物换装的时候都会给她换装,这个不用我说,但一个色颜突出,又艳丽,的美瞳会显得格外亮眼,不管你给她换什么衣服,都会不顺眼
7,眼影,有些重,远处看有些脏,加的元素很多。眼色偏深。
8,腮红不知道为什么搭起来很脏,长看还可以,远眼一整个下来都是脏的。
9,整体各部分妆面就不说了,偏浓妆,偏淡很少。(注:染色那些没有做,我想到后期才做。)
10,当然,这个游戏的好处还是很多的,以上3到9点是我给的建议,希望官方可以修改一下。
1,希望各位友好发言,不要阴阳,一句话看起来贼怪,建议可以提,我也会看,我玩这个游戏主看衣服,剧情,(妆容),请大家友好发言,怪的句子我不会回评,爱昨就昨。

其次各有各的玩法,玩法不一样,数据就不一样,请不要拿你的玩法和别人比。
发了这个贴子我就没有这么肝了,现在不想肝了,顺其自然吧,如果这个贴子还有人阴阳,那我也无话可说。
其次谢谢大家看完。

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1张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2张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3张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4张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5张
回应以闪给我看那个贴子|以闪亮之名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