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明年6月上映 皮克斯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2》预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5:34:3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迪士尼和皮克斯近日发布了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2》的预告片。该影片预计将于2024年6月上映,将聚焦于新近成年的少女莱利的头脑中。故事发生在总部突然被拆除的背景下,为全新的情感角色腾出空间,给人带来了完全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个充满奇妙和复杂情感的心智世界中,观众将再次跟随喜悦、悲伤、愤怒、恐惧和厌恶等情感共同经历新的冒险和成长。

此次续集中,观众将迎来焦虑这一新的情感角色。玛雅·霍克将为焦虑一角配音,与艾米·波勒(喜悦)、菲利斯·史密斯(悲伤)、刘易斯·布莱克(愤怒)、托尼·海尔(恐惧)和丽莎·拉皮拉(厌恶)等情感角色形成新的化学反应。

影片由凯尔西·曼执导,马克·尼尔森担任制片人,预计在2024年6月正式上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