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6:23 作者:Jason Language

废话不多说

        选将领方面。首先肯定是步兵、骑兵、弓兵将领都要有。海军前期不要买完全没用。后期买了也没用。本游戏海军设定是一个大败笔。所以玩的时候能站在岸上和敌军打就尽量不要在水里,堵住敌军不让敌军上岸不失为一计妙计,敌军战斗力将会大打折扣。


低价:将领游戏难度更大游戏体验更好。建议前期尽
         量多补(三个低级将领就够了。推荐的将领配
         合高级将领完全够做大本营任务)
         
建议:不氪金低价将领别升技能等级,升级符留
          给以后中意的高级将领。
中价:将领都不行有一个性价比很高
高价:将领基本都可以。尽量选官衔达到将军的,能
         带5支部队。建议勋章多了慢慢补。官衔也可以
         手动升。但是价格昂贵。
         
        低价将领推荐一览。选择原则:发育潜力大(能力点格数多),技能相对有用。


                                     特别推荐

1.甘尼克斯:便宜,步兵7点。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张

2.帕克鲁斯:低价最高性价比,骑兵7点,永久高昂士气增                         加百分之二十五攻击力。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2张


过渡根据喜好可选择下列英雄: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3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4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5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6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7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8张



        中价将领唯一推荐。性价比之王。海军射手女***里奥佩特拉。不要买低价射手将领。等钱买女王。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9张


        高价将领推荐。
1      射手之王,米特拉达娣。值得你存钱买的第一个高价。选择理由:发展潜力大。爆发暴击概率比屋大维高。勋章价格相对屋大维更低。所以射手女王和达娣就够了。又强又便宜。屋大维比女王好一点,不氪金不建议购买。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0张

2      骑兵之王,指挥官。指挥官第一推荐发育成步兵,因为本作步兵性价比最高。第二推荐发育成骑兵,如图所示。因为这几项技能只有你自己凑才能完美在一起。分别是:1反击2游击战3骑兵指挥官4突击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1张

3      骑兵老二,阿米尼乌斯。推荐理由:发展潜力大。换血能力骑兵最强(能打能抗)。但是缺陷在于缺少骑兵指挥官,不能快速占城,快速斩杀。安东尼有,但是安东尼被动地理,技能突破、行军都对战斗帮助甚少,所以游戏上不如阿米尼乌斯,建议首选阿米尼。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2张

        骑兵老二,霍将军,超级猛将。并列老二理由:       被动10暴击率,技能4级20暴击率,装备弩可加15暴击率。合计45暴击率。再加上士气高昂士兵自带5左右暴击率。合计50暴击率。可惜恰恰没有骑兵指挥官。但依旧是一员猛将。爆谁谁死。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3张

4      骑兵老三,安东尼。推荐理由:玩着爽快。爽快理由:1.移动自由度游戏最高,不受地形限制,移动步数多,想去哪就去哪。2.攻城速度比阿米尼乌斯快一个骑兵指挥官(你有一定概率再次发起攻击)。3.概率学创造奇迹,运气好能反复发起进攻。目前骑兵指挥官贴主打出过4次连续攻击。(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指挥官要发育成骑兵了吧。一个字:爽。ps步兵主动攻击力能力太弱)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4张

5      步兵之王,克拉苏。推荐理由:步兵有两个思路,一个是非常能抗,通过步兵被动技能反击打出大量伤害。另一个是攻城快,步兵防御力高,血量高,站在主城门口,通过一回合主动一回合被动拿下城。主要推荐第二个思路,因为步兵攻城最快,所以克拉苏排第一位,为什么不是指挥官,因为战士的意志就是干架,我的指挥官都要拿去锤架。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5张

6      步兵战斗之王,没有。步兵虽然性价比高但将领注定都是不完美的。最理想被动:塞多留的警戒。指挥官可选技能:反击、战吼、伏击、盾墙。其中伏击可以换成街巷战、坑道、隐蔽、火炬之一,具体看走什么路线。
        其余的步兵将领都不太行,但是可选庞贝和维钦托利。
因为步兵主动攻击能力弱,主要靠防守。维钦托利看着厉害,经实验被动提升很小。建议就用最前面的低级将领,甘尼克斯就极其实惠很耐用。勋章溢出再买维钦托利,庞贝。
   
        推荐买的就这些。最推荐的高价位将领是以上的1 3 5。文中没提到的都不推荐购买。等买完勋章溢出了可以从高往低买,将领溢出卖低价。但是别卖女王,这里没有理由。

        特别:氪金的三个将都过分强大。不推荐购买。觉得游戏难度过大可以选择购买,三位战斗力提升完全等效。只要步兵团跟着斯巴达克斯。射手团跟着凯撒。骑兵团跟着汉尼拔。战斗力就能最大化。

        三将对周围部队提升大。这样配合之前的高价位1 2 3 5最强将领达到变态输出。不过通过完成远征获得指挥官套装一定程度上可以拉小氪金差异,套装和三将被动不叠加,不氪党的福音。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6张   斯巴达克斯:周围两格步兵攻击力提升百分之十五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7张        凯撒:周围两格射手攻击力提高百分之十五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8张       汉尼拔:周围两格骑兵攻击力提高百分之十五

        因为本作玩起来策略感不够,于是难度来凑。如果拥有神将很大意义上降低了难度。游戏乐趣维持不了多久。个人不建议氪金玩本游戏。氪个新手礼包是可以的。

番外:
1 .    装备购买。原则:买贵不买便宜。要买就买最好的,不氪金不推荐勋章买装备,太贵,等需要的将领补齐再用勋章买,性价比也不如买技能书升级技能。建议买金币装备,没有合适的就等,就存金币。
        特别说明。加攻击力的装备适合低级兵种,低兵量作战也就是不能很好的补充兵力的时候,防御力同理。不推荐买加攻击力的所有金币装备。(射手)要加输出推荐买弩:增加百分之十五暴击率。步兵推荐百夫长盾。骑兵推荐百夫长盾。
附图:
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19张游戏要诀分享|帝国军团罗马 - 第20张
2.    有助于打仗的加点推荐。不要点副点一直留着点能力点最高的一项。点满以后全点在海军。在点满再随意点别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