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将阵容推荐和将领比较|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5:17 作者:神经蛙 Language

只要阵容基本成型,6将推战役,2将打征服就够了,推完游戏如果还有兴趣再招任务将养老。

推荐原则一下难说完,比如6将中高昂暴击技(突击战吼优势)考虑只安排3位,因为多了容易照顾不过来。比如考虑步兵性质,行军盾墙优先,等等,有疑问可以具体分析。


1步,步指>庞培>斯巴达>维钦,推荐庞培
2步,巴托>克拉苏,推荐巴托
1骑,骑指>汉尼拔,推荐骑指(游击突击行军骑指)
2骑,汉尼拔>霍>阿米>科米>安东尼,推荐霍和汉尼拔(不sl科米>霍>阿米,安东尼完全没必要,征服一般上骑指和庞培,征服实在要上2骑可以考虑克拉苏点到7骑上骑)
1弓,米弓(踩光环)>弓指(行军弓)>凯撒,推荐米弓
2弓,屋弓>德弓,推荐德弓,德弓性价比高
(以上将领比较有疑问的可以讨论,会尽量提供数据对比)

这样6将阵容推荐就是1步庞培,2步巴托,1骑骑指,2骑霍(汉尼拔、科米),1弓米弓,2弓德弓

6将之外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补到7将,比如多数人招了98骑过渡,98骑完全可以当3骑用到毕业,又因为战役给步兵较多可以考虑3步克拉苏(庞培巴托克拉苏都有行军,配合良好),如果考虑3弓阵容建议先招屋弓培养,德弓做3弓补充。

另外过度将不是不可以,但没必要培养,军衔高的银将没必要,军衔低技能低的银铜就要优先看天赋,天赋可以优先考虑鼓舞、谣言、暴击类的,98骑所以强就是鼓舞,高昂是125%的攻击系数,只要掉编或者被夹击就是75%攻击系数,两者相差1.66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