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同人文[猎魔人:深渊之中](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7 10:48:05 作者:凯尔卓的科尔顿 Language

【巫师3:狂猎】同人文[猎魔人:深渊之中](三)-第0张

  威伦位於西泰莫利亚,首府位于苟斯·维伦,是全泰莫利亚王国最穷的省份。更何况是战争时期,根本没人敢去威伦这个地区。恶劣的天气、人迹罕至的沼泽、贫穷的村庄、没礼貌的乡巴佬,还有接连吊在树上的尸体,大概是人们对这的唯一印象。

  马车驶过蜿蜒小路离开了树林,泰莫利亚卫兵长刀疤脸瞪大了眼睛惊呼了一声,他看见了山脚下有个村庄。一圈低矮的栅栏插在河道周围,里面有十来栋茅草屋子。

  猎魔人踩着马镫站起来扫视了一眼,摇了摇头示意安原路前进。

  刀疤男揉着屁股抱怨道:“大人,这都跑了一整天了,连太阳的尾巴跟都瞧不见了,我这些兄弟你不体谅就算了,你倒是体谅体谅马啊,马也要休息。”队长身后的士兵附和道。“要不我们去村子里补给点物品我们就走,绝不多停留。”

  猎魔人最终无奈的同意,刀疤男嘿嘿一乐,驾着马车向下驶去,轮子一路碾过高低不平的水坑,泥点纷飞。很快士兵们找到一条通往村子的路,到了村庄大门,马车的一个轮轴终于禁受不住长时间在泥坑中颠簸而散架。

  “看来老天也想让我们在此地歇息,来!伙计们,我们去找个酒馆快活快活!”刀疤脸向猎魔人一摊手,露出一脸贱笑,带着士兵们进入了酒馆。

  猎魔人连连叫骂但又无可奈何,看着头顶上越积越多的乌云只能暗自祈祷不要有事发生。

  刀疤脸一伙人叫嚷的进入酒馆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酒馆老板连忙打着圆场,似笑非笑的欢迎这群士兵。实际上酒馆就是由随意摆放在地上的烂木头桌椅组成,茅草屋顶有些凹陷,上面长满了苔藓,整个地板布满各种灰尘、稻草还有掉落的饭菜,但里面还是挤满了人。

  一进门猎魔人就察觉到这里的气氛有些奇怪,没有印象中的打架互殴,也没有嘈杂的叫骂,这里静的像个墓地,只能听到酒杯磕碰桌子的声音。猎魔人发现靠在墙角有一伙人有意无意的上下打量着他们,但这伙人装扮又看起来向当地村民,猎魔人猜测可能是当地常年战争,村民们对士兵没什么好感也是正常。随后猎魔人拒绝了与士兵们畅饮啤酒的好意,出门寻找能用的马车零件。

  麦芽酒房旁边就是马厩,里面有十几匹马站在一起摇晃着尾巴驱赶着蚊虫,猎魔人大量一番发现这里的马匹大多数是骟马,最重要的是它们大多数都佩戴眼罩,猎魔人来到马匹后方掀开东倒西歪的草垛,里面赫然出现堆叠在一起黑色的盾牌和旗帜,上面统一的画有金色太阳的标志,猎魔人暗道不妙连忙折返。

  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挡在门前,手里握着十字弓对准了猎魔人。

  “我劝你不要做傻事……”猎魔人缓慢的将手伸向腰间,而眼睛依然死死盯着壮汉威胁道:“我一定比你快的多。”

  随着一声雷鸣,猎魔人手臂突然指向壮汉的颈部,匕首瞬间飞出切开了壮汉的血管钉在门板上,血液溅射在木板上犹如荆棘一般绽开,后者带着一脸不可置信,双手捂着伤口咽呜的倒在地上抽搐,双腿搅乱了地上的枯树叶,然后一动也不动了。

  紧接着屋内响起了刀疤脸刺耳的叫骂声:“他妈的!尼弗嘉德人!兄弟们,上!”屋内接连响起了叫喊和兵刃碰撞的声音,随后猎魔人侧身一闪,一道身影从屋里飞了出来,躺在地上长大着嘴,唾液和鲜血不断涌出。

  “科尔顿!小心后面!”刀疤脸侧着身子躲过尼弗嘉德人的劈砍,反手一刀劈进敌人的面门,削掉了半个脑袋。

  猎魔人本能而灵巧的闪避,袭击者刺出的一剑被躲开后没有稳住重心,就被猎魔人抓住胳膊借势摔到地上抹了脖子。

  “科尔顿,他们人太多了,简直就像是捅了老鼠窝!我的人快支撑不住了!快做点什么!”刀疤脸跪在战友旁边,按住他不断向外渗血的腹部,无助的望向猎魔人。

  “叫你的人捂上口鼻。”猎魔人点燃了一枚炸弹,扔向尼弗嘉德人。

【巫师3:狂猎】同人文[猎魔人:深渊之中](三)-第1张

  在威伦的这几周接连的败仗加上与主力部队失联让十夫长科麦德·巴沙心生怒火,正好今天碰到几个冒失的北方人,用来给刀刃开开光。

  科麦德·巴沙高大的身形加上手持剑盾,在雾中犹如人形车垒,他敏锐的捕捉敌人的脚步,泰莫利亚士兵一个箭步从雾中冲出,高举砍刀劈向巴沙的脑袋,巴沙不慌不忙地用盾牌护住头部挡开了致命一击,随后一剑贯穿了敌人的胸腔,士兵闷哼一声,倒在地上。脚步声又从身后响起,冲过来两名士兵,这次巴沙抢先发难,剑刃咔嚓一声击中了第一个士兵的金属臂甲,手臂应声折断,直接丧失了战斗能力,随后巴沙又一个旋身躲过另一名士兵的袭击,用盾牌猛地击向士兵的面部,直接击碎了鼻盔,顿时鲜血横飞。

  泰莫利亚士兵虽然被打断了鼻梁,但貌似并没有什么大碍,那士兵咧嘴一笑,刀疤皱了起来显得面部更加狰狞,他拔出长剑卷土重来,怒吼一声冲向巴沙,巴沙不屑的看着冲向自己的士兵,并没有选择躲闪,硬生生的用盾牌挡住了这一击,剑盾交击声恍若雷鸣,两人都被冲击力震得手掌发麻不得不分开。刀疤脸再次冲锋先前,趁着巴沙拿盾牌的手没有缓过来,长剑再次挥出,刺中了对方肩甲下方和手臂,血液横飞。

  巴沙肩膀和手臂受伤已经无力使用盾牌,索性换成了双手钉锤,巴沙有些厌倦了和刀疤脸的缠斗,他察觉到刀疤脸一只眼已经被血液遮蔽住了视线,巴沙利用烟雾的优势转到刀疤脸的身侧,钉锤猛砸而下,刀疤脸反应出奇的快,一个旋身将剑刺入巴沙腹部,巴沙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惹恼,无名怒火冲上心头,一只手死死握住剑身,另一支手拿钉头锤猛砸刀疤脸的头部,一下、两下。颅骨被敲得凹陷,鲜血从中喷涌而出,刀疤脸无力的倒在地上。

  巴沙正要得意忘形的笑出声,听见刀疤脸嘴中支支吾吾的熟悉的声音和语言让他的笑容僵在脸上,“不……这不可能……”

  又一声惊雷如同当头一棒,科麦德·巴沙定睛一看,周围被自己杀死的北方人的脸逐渐变成了自己战友的脸。

  “不……这不可能”巴沙嘴中不断重复着,步法逐渐变得惊慌失措。

  又一股浓烟将巴沙包裹,烟雾中传出嘶嘶作响的声音,犹如毒蛇吐信。后面!巴沙听到了,就是现在!但转过身的一瞬间,巴沙的视线已经到天花板上了。他被绊倒了。巴沙感觉自己的脖子被扑上来的毒蛇死死缠住,他四肢不断地踢踹殴打但都无济于事,渐渐的没有了动静。

【巫师3:狂猎】同人文[猎魔人:深渊之中](三)-第2张

“天杀的,为黑衣人(北方人对尼弗嘉德人的一种称呼)卖酒喝?”刀疤脸踢了踢巴沙的尸体,对着酒馆老板痛骂。“你要知道这是叛国罪!等会我就把你吊死在……”

“行了!别管他了,麻烦还不够多吗?”猎魔人将匕首从尸体上拔出,检查着血淋淋的刀刃,转头对刀疤脸怒斥道:“赶快把伤口包扎一下,数一数人数,赶紧上路。”

刀疤脸一边查看情况,一边招呼其他人打扫战场,包括从尸体上扒下来点战利品。叮当作响的噪音加上雨声让酒馆“热闹”了起来。

而热闹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被门外接连不断的马蹄声打断……

[前篇]

#pc游戏#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