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双雷激化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4:26 作者:茗血茶 Language

双雷激化队

《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双雷激化队 - 第1张

分析
落雷机制

“超激化”作为“雷元素相关反应”,触发皇女天赋落雷,落雷又是0.5秒cd的独立附着,每下都以低倍率高频触发超激化。

雷c需求

前台雷c要契合超激化反应且挂雷频率尽量高,目前较适合刻晴、八重。刻晴能高频挂雷和灵活输出;八重契合超激化反应且能兼顾站场和速切,重击双判间隔为0.6秒左右,能触发皇女2次落雷。

草神优势

为了吃到万叶对元素c的高额增益,让纳西妲带金珀入队。即使面对草奶竞争,纳西妲仍然是双雷激化队中伤害上限最高的选择(相比瑶瑶提升13%左右),但也有奶量、抢附着的问题。

草神问题

金珀奶在高压环境下可能显得不足,可换治疗头提升奶量;刻晴1命抢强雷,则“刻晴ee,纳西妲e,万叶e”难以扩雷;抢附着与纳西妲的中草元素量无关,由于反应后手不残留,只和挂草频率有关,双雷使纳西妲e开大时cd为1.83秒触发,影响万叶扩雷,平雷4、匣里龙吟的覆盖率。

可换瑶瑶,以及未来可能可以换白术。

详细玩法(一图攻略)

《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双雷激化队 - 第2张

补充说明
配队变化

除了已经提到的刻皇万瑶,未来还可以刻皇万白。钟离可以换万叶,但会损失增伤和聚怪。另外有刻九万妲这种配队,配队思路改变成偏向三保一,可以强化对群。雷神的单次激化平均倍率高,更适合去打直伤而不是超激化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