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卡兹克和雷恩加尔对决最后谁会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6:52:5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剧情来说,如果不吃书,按照发展下去,卡兹克会赢,原因是卡兹克虚空生物的身份。

在背景故事里,虚空生物大部分有一个设定,就是可以无限成长,还有无限长的寿命。

无限成长中卡兹克还是其中的佼佼者,有提到祂的进化,从愚钝的野兽到制定狩猎行动,和形态的变化。

卡兹克的简介就提到他的成长能力:虚空在成长,虚空在不断适应。在众多虚空生物中,没有哪种比卡兹克更能体现这一特性。进化的动力让这种恐怖不断变异,本能地求生并弑杀强者。只要它遇到了障碍,就会进化出新的、更有效的方法反制并杀掉猎物。卡兹克最初只是个愚钝的野兽,然而它的智力和它的形态一样获得了发展。现在,这只生物会提前计划狩猎行动,甚至懂得在猎物心中制造最真实的恐惧。

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卡兹克和雷恩加尔对决最后谁会赢?-第0张

这点在其他虚空生物也有体现,比如科加斯吞噬后体型会增加,甚至肌肉密度、质量都会提升。

它复杂的生物构造能够迅速将物质转化为身体的成长,不仅会增加肌肉的质量和密度,还能让外壳变得有如钻石般坚硬。

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卡兹克和雷恩加尔对决最后谁会赢?-第1张

还有维克兹,对知识了解和分析在不断掌握。维克兹:对知识永不餍足的渴望,指引维克兹纵横于世界各处,从最高的山峰到最黑的深谷。狡黠诡诈而又手段高超的维克兹安静的监视着无数文明的崛起、僵化和衰落,花费数百年时间搜查大洋底层的秘密,甚至还曾占卜天庭之上星宿的移动。

而作为瓦斯塔亚种族的雷恩加尔并没有这样的设定,部分瓦斯塔亚人因为野兽因素武德充沛不假,但老了之后也是会退化的。

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卡兹克和雷恩加尔对决最后谁会赢?-第2张

雷恩加尔故事就有记载,他的父亲庞加夫在老了之后就很难完成狩猎,战利品已经沾满灰尘。

最终被”孝子“雷恩加尔击杀代替。

庞加夫说着话时,雷恩加尔却注意到父亲房间里的所有战利品都已经沾满灰尘,老旧不堪。这个部落的酋长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狩猎了──他让雷恩加尔去狩猎卡兹克,很可能是因为他自己不敢去。雷恩加尔打断了父亲的训斥,直言他就是个懦夫。肉齿兽部落的人们拥有健壮的身躯,享受着舒适的居所。而雷恩加尔恰恰相反,他生来就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他只能自己教自己如何去狩猎,去夺取自己的战利品以及必然随之而来的伤疤。而他血肉模糊的眼窝,恰恰证明了雷恩加尔尽管先天不足,但他从未屈服过。雷恩加尔纵身跃向他的父亲,把他开膛破肚。部落里最凶猛的猎手们为他献上了火蔷薇,标志着他加冕为这个部落的新酋长。

所以如果设定不改,现在雷恩加尔和卡兹克还互有来回,如果时间线一拉长,雷恩加尔肯定就不是卡兹克的对手。

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卡兹克和雷恩加尔对决最后谁会赢?-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