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战神三部曲重置?开发者:你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45:15 作者:谨光尧 Language

        最近有传言称原战神三部曲的 PS5 重制版正在制作中,一些人对谣言的来源表示怀疑。现在,一些粉丝认为索尼正在做一些事情,而谣言可能是真的,就像《战神诸神黄昏:瓦尔哈拉》的报道被证明是真实的,哪怕圣莫尼卡工作室否认了一遍又一遍。

【PC游戏】战神三部曲重置?开发者:你猜?-第0张

战神诸神黄昏:瓦尔哈拉

         当YouTuber GameBreakerGod最近直播 Valhalla DLC的时候,在直播期间与两名圣莫妮卡的开发者举行了问答环节。

         当粉丝询问 GameBreakerGod 为什么他不就传闻中的重制版向开发者询问时,GameBreakerGod 表示圣莫尼卡工作室不同意这些问题。

         那这就很有问题了,不得不让怀疑他们的潜在意思是:我啥都知道,你也啥都知道,你还知道我知道你啥都知道,但是我不能说。

         期待吧朋友们,应该快了。   

【PC游戏】战神三部曲重置?开发者:你猜?-第1张

【PC游戏】战神三部曲重置?开发者:你猜?-第2张

战神半价,快快冲,再顺手电我下就再好不过了

【PC游戏】战神三部曲重置?开发者:你猜?-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