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15:14 作者:某 Language

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 第1张
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 第2张首先一定一定不要当散仙,我玩过的几个玩法和版本中。散仙还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主要如果不是打继承流的话。散仙一定不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手小白可以像我最上面的两张一样。木头人和主人公核心。快速升级堆寿命和防御。然后刷出御剑者直接近战法宝横扫过去。管它前面是什么东东,直接一个金箍棒。ʕノ•ᴥ•ʔノ ︵ ┻━┻

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 第3张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 第4张

第2个就是这个召唤流,这个主要是装备好极速成型。前期天赋选必获得法宝属性和加法宝攻击。这个流派主要是苟。哪怕一点点血也能靠到傀儡吸血马上吸回来。但是很靠寿命属性药。但是寿命一解决的话,这个玩意儿基本无解。

第3个就是一拳超人模式。在天赋点个百分百的防御。解锁霸王神拳。一定要光头,然后5拳和骨骼变硬。然后先天天赋的话,如果能刷到海神这种自动回血的最好。这种后期如果药堆的足够好,一拳能打出1亿多伤害都不是问题。

新手小白。如果看到我这个攻略的话,我推荐你几个点。
第一的话光头是这个版本之子。能刷到最好就选择。

第二的话木头人的话在后期真的很有用。有可能你辛辛苦苦升的经验一下就被清空。木头人就可以明确保这一点。所以说如果刷到这个先天天赋的话,看一下最好能搭配最好。

还有的话就是武器和炼器,这两个基本你不用怎么管。年轻的话,除非你出现天赋像炼器仙人这种。不然的话就算是白色都可以跟你成长变得很强。

天赋的话,其实不用想那么多。第一梯队的肯定是。刷经验然后不掉经验的,可以快速升级。像主人公和木头人,其次就是丹体和霸王神拳和寿星,这些搭配天赋。最后是什么什么转世和遗孤。

还有不要随便杀人。在雷劫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苦

散仙如果刚刚经历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玩。因为如果你是金仙的话,是可以马上把背包都卖掉,然后升资源,新手小白能不碰还是最好不要碰。

在升金仙之前背包里的白色。一定要留着。不然过心魔的时候,如果全卖掉了很容易直接进成你手上的装备。

最后最后祝各位道友早日变成原始天尊当下小白上手无敌的几种玩法。|太公传承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