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0 11:29:25 作者:费乌瑞它 Language

三的剧情写一半发现还挺长的,决定多写一p,老哥们不介意吧。

文章较长且含剧透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一)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二)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三)

卷土重来

暗黑三的故事是在暗黑二的二十年后,此前呢大天使泰瑞尔斩碎世界之石,整片大陆被爆炸影响,离得最近的野蛮人部落伤亡惨重,而泰瑞尔在混沌世界中游荡二十有余在天堂重生。

咱们再讲回主线,世界之石破碎的碎片仍蕴含这恶魔的力量,那些狂热的宗教开始乐此不疲地去收集,冒险者们便要从他们手中抢回来交由凯恩保管。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0张

虽然恶魔被打退,但凯恩认为他们不会罢休,于是在庇护之地四处游走意图寻找解决恶魔的方法,在东部的卡尔蒂姆偶遇了艾德里亚之女莉亚,因为是故人的骨肉凯恩将莉亚留在身边并教她魔法,很快她便展现了惊人的天赋。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1张

一老一小游遍了整片大陆,直到莉亚长大成年,凯恩无法行走才重新回到自己的故乡崔斯特瑞玛。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2张

讲回泰瑞尔,重回天堂的他很快就要面对英普瑞斯的问责,这群桀骜不驯的大天使们认为当初就应该毁灭人类,恶魔才不至于能有重新来过的机会,而泰瑞尔犯下滔天罪行。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3张

泰瑞尔此时才真正意识到这群高傲的大天使已经不可能与人类共存了,随后褪去羽翼,抛弃自己的神位,连同自己的宝剑一起到堕落到庇护之地。

巧合的是正好掉到凯恩的教堂里面,而沉睡在此地的恶魔们又再次苏醒,同时我们还要面对涌来的丧尸,而这个丧尸源头来自艾德莉亚的女仆,后被解决。

总之冒险者回到城镇后通过宰相墓中的王冠打开骷髅王地下墓穴从而彻底了结了他,在回程的路途中我们发现了已经失去记忆的泰瑞尔,而他的剑被分成了三块碎片,只有将剑合成才有回复记忆的可能,凯恩对这个化作流星的神秘男人充满了信心,他认为这个人将会改变现状,带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教堂。

接着就是寻找碎片的路途了,我们最先遇到的是巫师会首领玛格坦

巫师会:前身就是之前讲过的三魔神的三神教,玛格坦与艾德里亚联手一起铲除异己,统治巫师会,信奉谎言之王彼列。后面艾德莉亚听从了迪亚波罗的蛊惑前往了崔斯特瑞姆。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4张

玛格坦受到彼列的指令前来阻止我们,但是她哪是我们的对手呢,好几个回合下来轻而易举地击败她并收集了所有碎片。

回到小镇后,我们带着碎片准备融合圣剑的时候,才发现凯恩已经处于濒死的状态并且泰瑞尔也不见踪迹。原来玛格坦早知道自己不是我们的对手,来了一手直捣黄龙,这让莉亚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将所有敌人屠杀殆尽。而凯恩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恢复了圣剑拜托我们去寻找泰瑞尔并拿出自己的研究笔记让莉亚好好研究,随后这位贤者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整补一番后,我们前往玛格坦躲藏的那个疯王的城堡,莉亚留下研究凯恩的笔记。

进入城堡后接连击败疯王杀害的妻子,屠夫终于找到泰瑞尔并使他恢复记忆,泰瑞尔向众人解释现在人类现在还需要解决剩下的2个魔王,彼列与阿兹莫丹。而比列正在东部大陆卡尔蒂姆的巫师会中。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5张

卡尔蒂姆:沙漠中的明珠,被誉为“东方瑰宝”。它象征着贸易与自由,现在它的君主是哈坎二世,这个来自北方的毛头小子毫无血统却被萨卡兰姆教会指派继任。

抵达卡尔蒂姆,此地早已被恶魔入侵,人们乱作一团想要进入王宫避难,但是哈坎二世将他们拒之门外,在途径王宫的时候,铁狼护卫首领艾席拉告知了我们巫师会的所在之地。而莉亚则潜入下水道进入王宫。

通过满天的黄沙我们终于发现了玛格坦的踪迹,在她身边居然还有王宫的战士,在战斗的过程中得知彼列的阴谋,彼列想借着莉亚这个容器复生。从她的口中得知莉亚被抓。

击败他们以后呢我们要尽快救出莉亚,艾席拉将我们送进王宫,哈坎二世借着莉亚潜入王宫的理由下令要将所有人处死,击败化身蛇魔的守卫后我们跟随莉亚前往下水道。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6张

一边走莉亚一边说着自己的发现,她得知生母艾德莉亚也在下水道。救出被困的艾德莉亚之后,艾德莉亚引诱我们去寻找佐敦库勒。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7张

佐敦库勒,曾经是赫拉迪姆的成员之一,负责看守灵魂石,长时间的研究让他发现暗黑灵魂石,他相信不论是天使还是恶魔对人类都是百利无一害,而人类在这两股力量面前不堪一击,他让认为黑暗灵魂石可以激发人类的奈非天,就当快成功的时候被其他成员知道了,此时的他已经拥有不死之身了,无奈之下赫拉迪姆将其身体分离埋藏在相隔甚远的地方。

找到并击败库勒后获得黑暗灵魂石,艾德莉亚说只要将所有恶魔封在黑暗灵魂石中再击碎这些恶魔就会彻底清除。于是我们重返卡尔蒂姆寻找彼列的踪迹。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第8张

在城中屠杀百姓的彼列发了狂,于是我们冲进王宫与附身在哈坎二世的彼列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后成功击败他。

此时呢,城中终于可以过一段安和的日子了,我们也在寻找最后一个魔王阿兹莫丹的下落。

而在一次睡梦中,莉亚居然发现阿兹莫丹在与自己对话(其实是在跟她身体的迪亚波罗对话),阿兹莫丹即将入侵人类大陆,同时一定会将背信弃义的迪亚波罗处死。

那么最后一位魔王阿兹莫丹接下来要从哪里入手,人类又该如何抵御恶魔的入侵呢?#暗黑破坏神4#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