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aso锐评EG:Arteezy和 Nightfall打的路人局总数一样多 — 都是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2:04:0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职业选手Mason(曾为Infamous、DC和EG战队效力)在他的个人Twitch直播过程中,毫不客气地批评了EG的表现及队内三位核心Arteezy、Abed以及Nightfall不打匹配不练习的情况。


mason:

被BOOM战队的Yopaj乱秀,打得满地找牙。真的让人看不下去,EG从Major开赛就给观众带来了个0-4的开局。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不学不练!Abed平时根本不打路人局,不知道为什么战队允许他平时不练习的。Nightfall也是这副德行, Arteezy与Nightfall打的路人局总数一样 — 都是零。EG战队三个核心都不学不练在摆烂,反倒是EG的辅助选手还在经常打路人保持手感。有这种类似情况的人还有NGX的KuroKy和Team Secret的Puppey — 这些家伙成天不在电脑前,打得少也练得少。我觉得他们就是在欺骗俱乐部的管理层。

EG战队在本次Major表现平平,开赛后首两场比赛皆以0-2告负,目前以B组第五名的排名进入败者组,下一场比赛将会迎战OG/Entit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