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写一份战旗攻略求加精|召唤与合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8:24 作者:婉约的高坚果 Language

我的ID:122088268,每日稳定上线,这么吉利的数字萌新们当然可以填啦

三个月半萌新一枚,消除渣渣,战旗略有心得,详细介绍一下操作步骤。

求加精!!!
认真写一份战旗攻略求加精|召唤与合成 - 第1张

认真写一份战旗攻略求加精|召唤与合成 - 第2张认真写一份战旗攻略求加精|召唤与合成 - 第3张

先说总得思路,利用好现在的保底机制和许愿机制,前中期合出四星C级怪传说,18波时许愿出主力卡,一波搜到三星,22波再许愿一次,搜出四星,无上十阶以前往往都能直接满血跳关,之后认真打打凑凑羁绊无上三十阶也能满血过。

具体操作:首先前期准备,C级卡能升级就升级,进阶和技能进阶也最好进阶了,毕竟花的资源少而性价比极高,这样能保证前期的战斗力。小毛球必升,三个坦克可以考虑仙人掌,因为垫刀第一关全是仙人掌,但我最近垫刀都是垫第二关,让C级卡都能得到升级,呆二龙也可以用,有时战士羁绊的关卡或者木头人上呆二龙也是极好的。SSS的红卡一般来说通过熔炼也会有一张绝对主力,建议战斗鸡,毕竟溅射的清唱效果极佳,其他主力的也OK,确定进阶及技能进阶保证很强的战斗力。

开战!
前期!不升级王子保持四人口到十一至十二波,卡只拿C级卡。第5关前看战斗力可以稍微搜一下,还是以攒利息为主,四张卡都两星到精英乃至史诗就能有比较强的战斗力了,一般在第9波时就能到320橙子吃满利息,第十波前花橙子搜出两到三张三星,因为第10关的怪比较强,要想满血必须保证战斗力。这时候也尽量多吃利息,吃满最好,但也不要为了利息牺牲战斗力让满血没了就很亏。

中期!11关,12关和13关看手气一定要搜出至少两个四星,搜出两个四星立马停下不搜了,相信自己是欧皇的可以当我没说。再攒一波钱,之后直接花10+50+100上到6人口大棋盘,这时候应该能有一到两个传说了,4星的C级传说卡就是你能满血撑到18波的绝对保障。利用好卖牌,四张C级卡都能很快上传说,也不浪费每次消除。这期间不需要搜牌,攒钱最重要。攒橙子,还是尽量吃满利息。

关键操作来了!!!第18波升到七人口。
接下来的操作很关键!!!许愿出自己的绝对主力且这时橙子五百多是有的,除了两张四星传说卡,其他的卡全部卖光,(如果欧皇有第三张或者第四张四星卡也可以保留,但要注意只保留四星卡,这也是为什么前面一定要搜出两张四星卡,保证场上能有三张卡)(原理简单说一下就是搜索11次后必定出你现在战队里的卡,但是三星卡不受这个规则的限制,所以在其他攻略里会看到各种介绍“垫子”的技巧,利用这个规则可以非常快速的提升自己绝对主卡的战斗力),这时候主卡肯定是紫色了,然后开始花钱吧,花费77+14出两张主力卡,升两星,再花费77+21出三张主力卡,升三星,打住,这时甚至还能继续吃满利息。三星主力紫卡的战斗力一般来说是很有保障的,你能看到自己的战斗力很容易就比对面高一个数量级。但这时候一定要停下,因为没有垫子(也就是三星后要升四星的第一张卡)是不会受到刷新规则的限制的。随便上一点凑坦克射手羁绊的卡,继续攒钱。

中后期!凭借三张主卡(2张四星传说C级卡,1张3星史诗SSS级卡),加上一些酱油,应该能稳定满血撑到22波,许愿主卡,出垫子,卖光其他杂七杂八的牌只留三张主卡,这时候主力SSS卡应该也是传说了,不要担心消除的损失,毕竟满血通关才是我们的追求其他都是浮云,再花77+21橙子,当当当当,四星传说主卡就闪亮出现啦,战力直接飞跃。

后期!有了最强状态的主卡,往后怎么玩就很轻松了,一般来说无上十阶以前节约时间直接跳关,反正打不过可以回到当前关卡,比如我往往就可以看到一只战斗鸡屠灭对面一队。无上十阶以后的就继续攒橙子升人口升棋盘凑羁绊,看战斗力情况在适当的时候可以把C级传说卡卖了帮助其他主力快速提升战斗力,凑出羁绊以后满血通关很稳。


总得来说我每天只打免费的战旗,基本上每天都能满血通关,赛季末看个人时间稍微多打一两把到无上三十阶是完全没问题的,而且此打法对卡牌升级和资源花费的要求较低,且可操作性极强,希望能帮到你。

我的ID:122088268,每日稳定上线,这么吉利的数字萌新们当然可以填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