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9:54:16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大好,我枪!

众所周知,新地图将在第四季度和大家见面,最近游戏内和官推也是进行了相关的预热,在这里小小的问一嘴游戏内右上角月桂手环的活动奖励大家都领取了吗?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0张

输入RONDO后,往下滑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荣”,RONDO就是新地图的名称了。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1张

同时,根据官方放出的艾伦格中的彩蛋,我在地图逛了一大圈才发现下面这些彩蛋: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2张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3张

咖啡馆上的画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4张

密室墙上的地图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5张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6张

不同地点的警示标语

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中出现的元素,包括这次活动送的神秘危险品服装都可能交代了与地图的背景故事有比较大的关系。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7张

再加上官方曾说过新地图中每个地方的主题都是开发区而不是现代区,部分地区的氛围很可能偏神秘未知的风格。

最后,我觉得新地图不同地区可能有非常差异化的地域风格,不管是竹林、带风格的雕刻和港式的建筑风格还是神秘未知的待处理区域,这些元素才一起组成了新地图RONDO。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8张

-------------------------------------------------------

插个题外话,大家在更新后是不是没有碰到全地图刷新的战术装备,其实战术装备的加入被取消啦,希望官方后续的改动能够符合期望吧!

【绝地求生】艾伦格隐藏彩蛋:新地图Rondo探索-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