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建议|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4:21 作者:duorou Language

     1-开办学校时,游戏里的是开局是专科,以大学为结尾,而在现实生活中,专科都是以学院为结尾,少数专科院校是以大学为结尾(是因为历史遗留问题。)

专科院校【民办专科☞公办专科(以学院为结尾)】


      2-本科院校【民办本科☞公办本科或独立办学院校(本科院校以本校实力为基础更改大学或学院,少数院校实力非常雄厚仍以学院为结尾<在目前开局来说没有实力雄厚的院校>)】
       3-创办大学时,应说明开办大学的办学类型,按教育部对学科门的划分和大学各学科门的比例,类:将现有大学分为综合类、文理类、理科类、文科类、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医学类、法学类、文学类、管理类、体育类、艺术类等13类。型:为表现大学的科研规模;按科研规模的大小,将现有大学分为研究型、研究教学型、教学研究型、教学型等4型。

     4-办学体质上

1、公办高校(公办本科800+)
 2、民办高校
 3、独立学院(转设中:终止办学或转民办或转公办)
 4、中外合作办学: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高校9所。
 5、新型研究型大学:西湖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中国科学院大学等。

     5-隶属关系上
 1、教育部直属高校76所

2、中央其它部委所属高校44所

3、省(市区)所属高校

4、行业所属高校

     6-办学水平上

1、“985”工程大学39所

2、“211”工程大学112所
 3、“双一流”大学137所

4、省属重点(省部共建全国246所)大学

5、一般普通大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