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3】蜜月之旅(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2:42:28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2】蜜月之旅(上)

用完午餐,三人便又踏上了旅途,因为要在望舒客栈过夜,三人决定在璃月港简单逛一逛后就离开!

“呦!这不是旅行者吗,最近有没有订单介绍啊?”

“啊,最近我在忙事情,没有订单呢!”

“那好吧,有好事记得告诉我哦!”

“知道了,堂主!”

“这是...”

“我的朋友,往生堂的堂主,有机会带你认识一下!”

“嗯!”三人继续向前走着,很快空就遇到了另一位熟人,“啊,是旅行者啊,最近没在璃月见到你呢!”

“是甘雨小姐啊,我最近在稻妻忙着婚礼,所以就没来璃月!”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啊,原来旅行者已经结婚了吗,那想必这位就是夫人了吧,很高兴见到你!”甘雨微笑着伸出友谊之手,“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好了,我们要继续赶路了,回头见,甘雨!”

“嗯,回头见!”

三人继续欣赏美景,没过多久,空有遇到了熟人,“嗨,夜兰!”,“嗨,香菱!”,“嗨...”看着这一路上遇到的朋友,绫华的脸都黑了,“夫君认识的朋友还真不少啊!”绫华微笑着看着空,“旅途之中难免遇到一些困难,多个朋友多条路!嘿嘿!”

空宠溺的揉了揉绫华的头,他心里清楚,绫华有些吃醋了,“放心,夫人,无论我有多少朋友,我对你的爱都至死不渝!”

“真...真的吗?”

“当然了!能与你组成家庭,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嗯!”两人的一波恩爱秀到飞起,丝毫没有顾及刻晴的感受,她摇了摇头表示非常的无奈,“哎,咋就答应了荧接下这一苦差事啊...”

没办法,即使被秀恩爱她也要完成自己导游的职责,很快刻晴便带着二人一路北上,来到渌华池欣赏美景!

“前面就是渌华池了,渌华池地处璃月港的西北部,是由碧水河的支流自狄花洲蜿蜒而下,最终在天衡山脚汇聚成一池清水,同时在矿物的影响下,渌华池的湖水与其他湖泊有着明显的不同!并且这里也是著名的拍照打开景点哦~”

“我们赶紧用留影机拍一张照片吧!”空兴奋的掏出留影机准备为绫华拍照,而绫华也摆出了pose,随着快门声响起,一张照片便拍好了!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绫华兴奋的跑到空的身边,满怀期待,“怎么样?还不错吧!”

看着照片中的自己绫华很是满意频频点头,“真不错,不愧是夫君!”旅行继续,一路上刻晴不断介绍着璃月的风景,人文以及各种奇闻怪事,绫华都听的津津有味,还时不时的向刻晴发出自己的疑问。

就这样三人一路向北,终于在傍晚来到了望舒客栈,准备在此住下,“那个,绫华...你先去客房休息吧,我有事想跟刻晴小姐说...”

“这样啊...那...好吧...”绫华笑了笑便转身离开,而空则拉着刻晴来到望舒客栈外面小声讨论,“啊?这样吗...”

“好吧...我现在回璃月港!”

“麻烦刻晴小姐了!”

“没关系!希望她可以喜欢...”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3】蜜月之旅(中)-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