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的更新,我注意到了。(抄袭剑与远征)|闪烁之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1:54 作者:九尾 Language

  今天晚上,官方放出了新公告,一起来康康。关于新的更新,我注意到了。(抄袭剑与远征)|闪烁之光 - 第1张这就是新的位面远征,来看看这张
关于新的更新,我注意到了。(抄袭剑与远征)|闪烁之光 - 第2张  这是游戏“剑与远征”的迷宫玩法,基本就是完全趴下来换皮,成品是差不多的,看着吧。  然后是新英雄,那个水系姐姐,我老婆,强是真的强,但是太强了,不多说了,上图。关于新的更新,我注意到了。(抄袭剑与远征)|闪烁之光 - 第3张1技能,30%吸血,这谁能忍,吸取不用带了吧?171%的伤害?woc,你要知道,171%是多少,差不多1/3个狼王乱砍了吧,鬼知道他数据有多高,太可怕了......冷却两回合......砍啊!必须得砍啊!
2技能,这就是对低星级风王不友好了,哪吒好说,狼王也好说,但是,风王打不过她。超过30%减20%?砍!必须得砍!
3技能,是风王364%,瓦妹也差不多,唯有你376%,多了多少?砍啊!还有,冰冻加30%......这个,配上女皇无敌了啊!砍啊,必须砍啊!海拉风王打不过,没活路啊,一人独霸全闪烁!砍啊砍啊砍啊!
四技能,自带狂暴,自带驱散,还让不让人玩了?
tips,深海复仇的作用是优先攻击携带此状态的英雄,按先后来攻击,太恶心了!就真的开局秒不掉就无敌了!砍啊砍啊砍啊!
实在受不了,太恶心了,增伤最高50%,加上拉裴,娜迦,一增益,75%左右恶心啊!砍啊砍啊啊啊啊啊!
顶我让官方看到,抄剑与远征就真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