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8:29:51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经典1+1 别问  问就是在生产中 丢一章上来抚平一下我的焦虑

统一回复一下昨天的那些高攻击力言论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1-第0张

狗头



71.铁腕将军吴天荣

酒店杯的主会场被定在了这个建筑另一边的L楼,1L的大厅作为解说和一些特邀嘉宾的观众席,剩下的人全都被分在了楼上的房间里。

参赛选手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品牌方赞助的产品,小到矿泉水瓶,大到空气净化器,推开门吴天荣就闻到了一股弄弄的商业风。

“这是什么情况?”

他看着桌子上一堆花花绿绿且牌子不重复的零食,一脸懵逼的问周旭。

“哎呦,要不是他们赞助,你哪有奖金拿啊。”

“这次的第一名奖金虽然不如高校联赛,但是也有足足十万块呢。”

“十万块?”

吴天荣虽然知道有奖金这回事的存在,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数额居然如此之大。

要知道就连高校联赛的冠军都只有30W,冠军能拿10W块的赛事,这已经不是一个小数字了,这基本已经超越了大多数的下级联赛。

“我靠...WG这几年这么赚钱吗?”

吴天荣坐在舒服的皮质电竞椅上,这舒适感可不是自己训练室的那两个硬板凳能比的。

“呵呵,你还是太小看资本的力量了。”

周旭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各种各样的工具,尺子,水平测量仪,甚至还有校准显示器颜色的专业机器。

“周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调试机器的工作人员。”

吴天荣有的时候真的是看不明白这小子,无论是椅子的高度,显示器距离他面部的距离,甚至键盘和鼠标垫之间的距离他都极为考究,在做完这一切之后周旭就会开始进行他的大张旗鼓调试机器,一般都会比正常队员早二十分钟到场,这次也是如此。

“要我说,你不如转行去当电竞设备调试员得了。”

周旭对他的调侃没有生气,反而是丢出了一堆他听不懂的名词。

“每个显示器的面板都不一样,这里的机器不像是高校联赛的老朋友,用的面板型号是有一些细微区别的,而这些色准的差别和响应速度会非常影响我的手感,我必须要把他带到一个舒服的值。”

他一边说着,一边已经把调试色准的仪器夹到了显示器上。

“真有你的。”

他不想看周旭的这种专业操作,走出了房门透了透气。

每个队伍分配了两个房间,一个房间作为比赛,而另一个房间作为休息室,这里似乎都是套房,休息间极大,整个层面一共就四组房间。

而在他们对面就是蔷薇外高,另外的两组房间则是留给主播队和嘉宾队。

主播队听说是已经定好了,都是赞助的几个大平台的当红顶流,而嘉宾队似乎是听说一会随机抽?

正当他透气思索之际,蔷薇外高的全队朝着他徐徐走来。

走在第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便是俞泽铭,他今天心情极好,因为华森和霍德华都去忙自己的事情了,这几天没有他们的约束,他在队伍里的威望又到达了顶峰!

就连那平时喜欢喜欢仗着霍德华和他顶嘴的秦邹都老实了不少,这让他颇为得意的望了一眼燕公秀那小子。

燕公秀也是懒得和他这幅小人得志的模样较真,而是注意到了一个人。

那个站在走廊里望着他们的少年,他颇为眼熟,可是那副相貌平平的土鳖样让他实在是想不起来,一直到五人一起走进比赛室的时候,他才猛地拍案而起。

“燕公,你干嘛呢!”

秦邹正拆着桌上小零食吃,就被他这一惊一乍吓到了。那是一包xxx家赞助的牛肉干,味道挺好,就是硬得费嘴。

“我草!刚才站在门口的那个人!好像就是吴天荣!”

“吴天荣?”

俞泽铭似乎也是对这个名字有所记忆,在来之前霍德华给过他们一份资料,资料上有各种强队里需要注意的人,而这吴天荣则是其中一个。

但是他并不是强在枪法,也不是强在战术指挥这种层面,而是他拥有着整个高校联赛最高管理能力面板的指挥,人称“铁腕将军”。

他很独特,一般选手的传奇往往都在现场,但是他的传奇就连线下都有威名。

早在几年前,仅仅大一的吴天荣突然出现在了岚山航空的训练室里,扬言要求参加下一场的城市联赛,这让当时训练室的各种大三大四学长都觉得好笑,就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居然试图指挥他们?

虽然当时正好有一位队员由于学业的关系选择了退出,但是他们谁都不能接受被这样一个小孩子呼来唤去。

但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被他们拒绝了的小孩,居然自发的在学校里组织了一支岚山航空的二队。

甚至还参加了那场城市联赛的赛事,并且还狠狠碾压了他们,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他们当时并不服气,但是很快学校的贴吧里就骂声一片,他们顶不住压力,而且正直大四离校的实习时间段,没过多久吴天荣的队伍就把他们给取代了。

虽然一切都看起来很顺理成章,但是明眼人都明白,这都是吴天荣的手段,在取代了之后,他也没有放松,他对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要求极为苛刻,一旦在比赛中犯错就会遭他的强烈指责。

就是这么一支高压高强的队伍,却成了高校联赛中的中流砥柱。

燕公透过门缝,自己也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是觉得不可思议,那个小小身体里,蕴藏着的爆发力极为恐怖,而且是俞泽铭这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伪君子远不能及的。

俞泽铭从小就是天之傲子,在欧美赛区的所向披靡让他目中无人,更是不可能相信什么铁腕将军的狗屁传闻。

他唯一忌惮的就只有同样征战过国外赛区的陈劫,至于什么陈佳楠这种什么老掉牙的狗屎队长,他一点都不在乎。

“就那猴子?长得和个东南亚人似的。”

俞泽铭的话让秦邹都忍不住开始哈哈大笑,顺着门缝望着那个眼神认真的男人,嘴里咀嚼着的牛肉干都似乎变得好吃了些不少。

高校联赛就是个笑话,别什么岚山航空了,就连华越理工不过也就是无知的井底之蛙,这个拿下正餐前的开胃菜,我们蔷薇外高就收下了!

燕公秀看着这两二货,只是倍感头疼,他刚想说什么,几分钟后电脑屏幕统一接到了楼下的画面,伴随着大厅中央一个身着西装的男子出现,这盘高校联赛前的开胃甜点才是正式的打响了!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