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9:16 作者:嗔沫 Language

法师传说法术(奥术):10费:再次施放你在本局对战中施放过的法术,每种法力值消耗各随机一个。(尽可能以敌人为目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0张

尽可能以敌人为目标就比罗导要稳定很多了

你是否在寻找:露娜的口袋银河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1张

法师普通法术:2费:发现一张奥秘牌,将其法力值消耗变为(1)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2张

奥秘补强,但是能不能先还我异议

法师普通随从(元素):4费2/3,战吼:随机对一个敌人造成2点伤害,触发三次。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3张

元素又一张补强

法师史诗随从(元素):4费4/4,战吼:抽一张冰霜法术牌,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其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4张

定检但回合开始减一费,不好评价

法师稀有法术(冰霜):5费:对一个角色造成 4点伤害。如果该角色死亡,召唤一个3/6的可以冻结攻击目标的水元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5张

这下看懂了

法师稀有随从(元素):5费3/4,微缩 战吼:冻结一个敌方随从,获得等同于其攻击力的护甲值。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6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7张

法甲快!

法师史诗法术(暗影):8费:随机施放5个法术。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随从牌,则这些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5)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8张

这下又看不懂了,舍弃随从换来5费以上的法术,尤其是当你得知里面有邪门而且很可能会打到自己,你还会带吗

你是否在寻找:尤格萨隆的谜之匣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9张

法师稀有法术:6费:抽三张牌。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随从牌,这三张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3)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10张

直接推法术法,放弃交交互互了吗

法师普通法术:4费:发现并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为(3)的随从。如果你的牌库中没有随从牌,重复此效果。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法师)-第11张

好好好,硬推纯法,法师下个版本可能要遭殃力

法术拉满真的好吗

关注我,云更多炉石(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