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6 15:29:58 作者:风之语呀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一起看看吧!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1张

甜蜜惊魂夜活动,邮件我们可以领到120个南瓜,换算四种糖果总数相当于240~360个,加上邮件送的,基本是可以直接换完赤核与装饰那几个重要的资源了。

1、活动攻略简述

1)、在12点-23点整点后的40分钟可以参与活动,基本是只需要抽一次时间就能用完所有南瓜了。

2)、南瓜攻击怪物掉率是2~3个每次,在四种糖果饼干中随机,注意未攻击到怪物不消耗南瓜,也就是获得糖果才会消耗南瓜,对着怪物扔就可以了。

3)、怪物主要出现在,镜都与维拉,维拉是独轮车-帕拉斯与玫瑰女王-露琪亚,小丑女出现在镜都,点击前往追踪就行了。

2、详细活动玩法
1)、南瓜获取

我们通过烹饪食材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捣蛋南瓜,这里有推荐表。

今天这里主要推荐:仙人掌特饮,有空的兑换:蛋炒饭

我们传送到班吉斯码头,那里就有食材商人与烹饪锅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2张

2)、活动玩法

首先我们前往地图镜都/维拉,比如帕拉斯所在位置(是否都一样需要大家验证下)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3张

传送到地图后,点击活动界面,点击前往,会有方向与距离指引,根随前往即可。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4张

玫瑰女王刷新点一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5张

然后我们点击追击即可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6张

右击或者普攻键会变成扔南瓜的,会有红线指引,我们对着怪物附近扔就行啦,这里不用担心南瓜,没扔到的是不扣南瓜的所以难度不高,一百多个一次活动就能用完。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7张

每次攻击掉落2/3个,是在四种糖果饼干中随机的。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8张

作者扔了164个,获得了128+128+125+38个,因为邮件每样都有赠送的。可以在邮件领取哦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9张

3)、活动商店

因为活动时间很长的,所以兑换完后,我们可以每天刷仙人掌特饮的那个限购30的即可,而南瓜可以积攒多一些,一次去用完即可。图中金色是必换的哦,其他标注根据自己的选择,全换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就是比较麻烦。

《幻塔》甜蜜惊魂夜活动玩法 万圣节活动怎么完成 - 第10张

而如果出现糖果数目变得很极端,我们也可以求助好友,或者世界加好友互换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