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0:05 作者:Kiryuuin Language

第一关恒古之门战役描述:
我必须承认那些祭祀是如此执着,他们居然逃脱了我们的守卫。
他们来到了河边,可能是在等待着战锤要塞的帮助。
我虽然对沙漠中的堡垒不感兴趣,但在逃犯出海之前我们必须阻止他们。

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第二关水乡之国的描述战役描述:我从来没见过这种生物,那原本应该是不存在的!不对···他们应该···比我印象当中那些生物更聪明一些。保重,将军!毕竟我们是百战之狮,而我也相信他们应该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糟糕。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第三关龙王之力战役描述:这些愚蠢的牧师们,他们做了所能做到的···最愚蠢的事情!他们从一个被遗忘的恒古文明中,召唤出了一个不朽的神灵,连同他的仆从一同降临余世。神灵他原本可以安详的沉睡在这个遗迹当中。这些愚蠢的牧师!他们居然天真的认为他们可以控制的住神灵?白痴,你们才是那些被控制的人。这下好了,连我们也搭进去了。但我相信你能行的将军,在神灵恢复力量之前,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以上便是三关龙王支线的地图和剧情描述,但本关其实是有过场动画的,但是没找到,我就把原话打出来给各位将就看一下吧。
谢天谢地,我们已经逃离了黑魔王的统治,一个素未平生的人,发现了正处于绝望当中的我们,并许诺,赐予我们一个古老的力量,现在是向利尼维雅复仇的时候了!(完)
说完了这些在说说成就吧,总共有三个成就
第一个成就:新年快乐
达成条件:释放所有的爆竹
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第二个成就:炉火纯青达成条件:看到所有少林训练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第三个成就:火之子达成条件:击败水龙王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6张好的就先到这里结束吧,关于怪物和新塔的信息我会在下一个帖子发出来的(有空就发)。对新英雄电云感兴趣的可以进入这个链接看一下相关介绍https://www.taptap.com/topic/10777216(新英雄介绍)
今天就先这样吧,再见
龙王支线新地图和剧情有剧透慎入|王国保卫战4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