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写同人,还是书接上文(好吧真的不会起名字啊……)|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9:10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对于FFG-501来讲,今天也是平淡的一天——至少该死的异构虫已经几年没来了,整个宇域没有任何不明讯号。在舰长马汉看来,今天依然是如此的安宁。
直到外围的无人警戒网发出告警讯号——一艘在数据库中标注为“损失”的战舰现在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这里是迦南帝国第5舰队,FFG-201,翠鸟号驱逐舰逃生舱。现有幸存者……请求救援……重复……”
通讯传来,马汉也不敢怠慢,立刻将消息上报指挥部,同时开始尝试确认该舰状态。
很快,通过前出的侦查无人机,他们迅速确认了目标的情况:这个逃生舱已经残破不堪,外表多处有被击穿的痕迹,动力系统虽然还在运作但是明显功率已经严重下降。
就在准备进一步观察的时候,来自星球总督的命令就已经下来了——这是异构虫控制的舰只,立刻摧毁它!
此时,门迭塔等人正躺在逃生舱里。由于逃生舱内物资已经所剩无几,他们只能减少活动来尽可能多地延长生存时间。
就在这个时候,雷达告警接收机开始疯狂告警——他们被自己人的火控雷达锁定了!
凯斯一跃而起,一边喊着“快进救生艇!”一边进入了一个救生艇。很快,所有人都躲进了逃生艇然后试图离开这里。
然而,太晚了。羸弱的护盾根本没有抵挡住这可怕的光束,坚硬的装甲也如同热刀面前的黄油一样被切开。几乎是在一瞬间,数台被照射到的逃生艇都被完全摧毁,那些没有死在异构虫手中的士兵现在死在了自己人手上。
最终,只有两个逃生艇飞了出去,幸存者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和自己出生入死的战友们死在自己人手中……
门迭塔看着逃生艇里的凯斯和科德,一时之间竟也没了主意——现在的他们身陷死地,纵是插翅也飞不出去。
好在凯斯眼疾手快,关掉了所有的机载设备,再加上逃生艇是冷发射,所以没有发出太多的红外信号,这也就让FFG-501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两艘漏网之鱼。
就在FFG-501准备继续搜索的时候,新的命令下来了——FFG-501被命令驶离这片区域,执行新的任务。尽管摸不着头脑,但是面对着上司的命令,马汉也没有再质疑什么,离开了这里。
就在FFG-501离开的同时,门迭塔他们发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似乎有什么人正在试图回收FFG-201的残骸。
门迭塔和科德子弹上膛,将枪对准了门口。同时,凯斯也挪到了阴影之中,确保没有人能看见他们三个。
伴随着一阵阵晃动,他们似乎被放入了某艘大船的内部,但是由于视野问题,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船只。
门迭塔等人躲在阴影中,透过窗户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舰体内部的环境——这似乎是一个停机坪,周围零散地分布着一些技术人员,看上去像是专门清空了准备回收各种东西一样。
仔细看去,可以发现雷克斯他们的逃生舱也被放了进来,除此之外似乎还不断有新的残骸被搬运进来。周围的人并没有穿着军服,基本上都是一些便服,但是有几个人手里却揣着手枪和PDW这样的武器。门迭塔仔细看着这群人,突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是兄弟会北极星帮的人!
他立刻示意另外两个人准备好武器。接着,他打开了舱门,直接将步枪对准了面前最近的几个人的脑袋!接着凯斯和科德也冲了出来,拿枪对着最近的几个人。
也许是突然间出现活人太令人震撼,这些兄弟会成员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此时雷克斯他们也打开了舱门,用武器对准了他们。
“都给我放下枪!”门迭塔喊着,顺便对天上开了一枪。其中一个兄弟会成员想去摸枪,一发子弹打在了他脚旁边,吓得他倒在了地上。格里格对着他笑了笑“嘿,小伙子,枪不好玩。”
“很好,放下你们的武器,立刻!”门迭塔喊着,见这些人还在迟疑,便又朝天开了一枪。这一下,这些看上去就未经训练的兄弟会成员立刻软了下来,纷纷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很好,把武器踢到一边。”在他们照做之后,一队武装人员冲了过来,不过门迭塔他们也躲在了逃生艇之后,至少不会被第一时间打到。
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些非战斗人员已经趁着这个机会全部都逃跑了,也就是说,门迭塔他们被包围了,而且没有人质。
“你们这些北极星帮的家伙,私自盗取帝国财产,破坏和平协议,你们清楚后果吗?”门迭塔很清楚,就刚才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总督怕不是和这群混蛋有什么合作,帝国是不可能知道他们出事了的。但是,不论如何,他还是想虚张声势吓唬一下敌人,拖延一下时间。
“哈?白痴,别浪费时间了。我给你们三十秒钟,立刻出来投降,不然我的手下会把你们的尸体拖出来!”很明显,这个小年轻也就二十多岁。门迭塔轻哼了一声——就这种小家伙也想和自己斗?太嫩了点。
在那个年轻人正在倒数的时候,门迭塔已经将枪探了出来,对着武装分子就是一阵扫射。紧接着,张少尉的集束导弹直接飞到了人群之中!
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和烟尘,其他几名老兵也纷纷开火,密集的火力彻底撕碎了这群武装人员的身体。

出乎意料的是,那个年轻的小混蛋跑了。以及,他们还没来得及庆祝,整个基地都拉响了警报,红色的告警灯忽亮忽暗,随之而来的是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对于这群兄弟会士兵来讲,他们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对手到底是何方神圣,也因此没有做好准备。就在他们的尖兵冲进大门的一瞬间,几发子弹打穿了他的头颅。在第二名士兵反应过来之前,一颗手雷便滚到了他们脚边!
剧烈的爆炸之后,更多飞过来的的手雷炸的他们七荤八素,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为数不多幸存的士兵还没来得及从爆炸中缓过神来,自动步枪的嘶吼就宣判了他们的死刑。
看着又有一支安保小队全军覆没,刚才趾高气扬的年轻人瞬间慌了神,赶紧命令更多的士兵去围歼这几个可怕的敌人。
指挥室里,惊魂未定的他对着无线电声嘶力竭地嘶吼着“杀了他们!杀了他们重重有赏!”在挂掉通讯之后,他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装潢豪华的指挥室,赶紧拿了一些值钱的东西塞到公文包里,然后一只手拎着公文包,一只手举着一把装饰华丽的小手枪,对着自己的保镖大喊:“愣着干什么?快点掩护我去最近的码头啊!”两个保镖闻讯,赶紧掩护着这位年轻人试图离开。
对于门迭塔来说,现在可算是麻烦大了——他们对这个鬼地方一点了解都没有,现在该怎么逃出去?
门迭塔一边同追兵交战,一边让大脑高速运转思考解决方案。也许是老天开眼,他们打着打着就打到了停机坪附近——只要再往前推进50米就能进入停机坪,找一架运输机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但是很遗憾,敌人根本不打算给他们这个机会——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这根本就是死地。
万般无奈之下,门迭塔也只能使出下下策“张,烟雾弹,目标我们后方!”“沃尔夫,榴弹,目标前方敌人阵地!榴弹炸完,立刻突击!”
很快,烟雾弹遮蔽了追兵的视野,沃尔夫也打光了小队的最后一发枪榴弹,将敌人逼进了掩体里。
门迭塔等人接着一跃而起,不断交替开火前进。几个反应过来的敌人刚刚抬头,就被密集的子弹击倒,剩下的敌人只能漫无目的地举起枪到处乱射,根本没办法有效威胁他们。
但是很快,榴弹的震撼效果就褪去了,剩下的守军也开始逐渐反应过来,开始依托飞机作为掩体不断开火。
尽管战斗服防护性能优异,但是面对这么多敌人还是显得有力不逮。很快,门迭塔后背就吃了一枪,倒在了一台运输机的舱门附近,格里格顶着叮当作响的子弹把他拉进了舱门。见状,所有人都躲了进去。
然而,就在此时,整个基地都传来了自毁警报——没错,那个年轻人正躲在一艘豪华游艇上,看着渐行渐远的基地,癫狂地笑着“死吧!死吧!帝国的混蛋们!你们必须死在这里!”
就在这个时候,坚守在基地里的兄弟会成员们才意识到自己被上司背叛了,顿时无心恋战做鸟兽散。凯斯对着自己的战友们大喊“抓稳了!”然后迅速发动了引擎,启动了这架老旧的战斗运输机。
伴随着引擎的轰鸣,这架运输机又一次起飞。面对着坚固的机库门,凯斯熟练地打出了两发导弹,在机库门上炸出了一个大洞。由于负压,大量的物体被吸到太空,而这架老飞机也成功地离开了这座基地。
然而对于他们来讲,现在还不能松一口气——接下来该去哪儿?没人知道。
“嘿,伙计们,我找到了一艘游艇,但是火力挺猛的,怎么办?要不要我干掉他?”凯斯说着,同时做着机动躲开了迎面而来的太空垃圾。
很快,空间站爆炸了,大量的碎片四处飞溅,这颗大号的破片手雷基本上撕碎了周围的一切飞行器。凯斯拼了命地规避,但是一发碎片还是彻底击毁了一台发动机,让这台运输机基本上失去了机动能力。
不过,那艘游艇也没好哪去——尽管这玩意十分的豪华,但是在经历过海量的碎片洗礼之后其外部的结构已经变得坑坑洼洼,很多地方甚至被彻底击穿。
在这个时候,凯斯见无人回应,也没有多想,将最后的几发空对空导弹全部锁定了目标,然后一股脑射了过去。
此时,那位曾经不可一世的年轻人已经陷入了彻底的歇斯底里,疯狂地吼叫着,丝毫不顾及自己身上布满了不浅不深的血洞——那是小碎片撞击之后造成的伤口。而他手下的人也都死于撞击产生的碎片。当雷达告警接收机疯狂发出凄厉的告警声时,他似乎根本没有注意。
一瞬间,火光吞没了他,高温将他融成了焦炭。而这艘豪华的游艇,也彻底被炸成了一大堆太空垃圾……
此时的运输机里,一行人正静静地等待着死亡的到来。门迭塔看着科德,要了一根烟,想了想,没有点着,只是默默地叼在嘴里,然后浮在空中,仿佛等待着死神的召唤。
突然,当地治安部队的无线电呼叫传来……

预告:
昨日,战士逃出生天
今日,惨遭小人构陷
明日,复仇之路浮现
对于老兵来说,这是最后的单程任务,哪管自己身边,疑云笼罩着硝烟。
(QAQ,知道写的不好,憋骂了憋骂了QAQ,这不是看装甲骑兵整的吗?就图一乐55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