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59:55 作者:维兹南领主 Language

 客官来了,饮两壶酒再走罢!
吟游诗人们可是带来了好故事,
不听可惜,不听可惜呐。


都知道维兹南领主的大军碾碎了王国的联盟,而第一个被除掉的阻碍者就是自称黄金之王的矮人博古尔。你问我这博古尔是谁?哈哈哈,还请听我慢慢儿道来。


矮人族一直以来都保留着贪婪的本性,并凭借自己的努力将他们敛财的铜臭味发散到到了举世闻名的地步,而这群贪财矮人的统治者博古尔更是将这种敛财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矮人族的财产大多来自于地脉之中,各类金属矿物都是让矮人们兴奋不已的宝物。博古尔的王座就位于矮人们的宝库之中,王座被层层叠叠的金币垒得像金山上的装饰一样。

放眼看去,一片又一片金色的光芒在不停地闪烁。如此奢华毕露的王座与贪财的性格也让博古尔在其他种族口中拥有了一个响亮的称号——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

不过客人可别以为他只是个奢华无能的废物。矮人族能够闻名遐迩离不开对地脉的开发,博古尔作为矮人之王,收集了大量的稀有金属与矿物,为自己打造了一副远超矮人军队作战装备的金属机甲王座。

坚不可摧的机甲王座上还有一个强劲的机械锤、一柄可怖的机械斧,别提看上去有多吓人了。【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传说王国有位脑子坏掉的数学家对他的实力做出了评估,可以给大伙展示一下:
生命  5600 / 7000 / 7000 / 9450

攻击:近战AD75-100/远程AD100-150 (x4)

攻速:近战 1.0s (第二连击0.5s)远程 25s

速度:中等

能力:远程攻击

防御:护甲和魔抗均无
【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博古尔的贪婪已经无药可救了,即便是维兹南领主的大军已经到达了他的王座之下,他甚至还要跳上台来窃取大军的经费,真是看着都觉得丢人。

博古尔在最后的最后总算是离开了他的黄金,做出了最后的一丝努力,但是这一点力量在领主大人的军队面前根本不值一提。领主最终还是轻松碾碎了他的盔甲王座,就这样征服了矮人王国!【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吟游诗人们最终记录下了这场精彩的战斗,其中也包括博古尔的语录,也许能帮助你更进一步了解这个贪婪的矮人:
“我要写首歌来铭记这场胜仗!好吧……不是我写,是让我手下的吟游诗人们写。”

“我本应该多给军队拨点投资的。”

“你必须要为自己的失败付出代价。我是说真的代价!”

“打得漂亮!要不要来杯啤酒?”

“现在我不那么太讨厌精灵了。”

“跟我讲讲,你的价格是多少?”

“得了吧!你知道打扫这地方要花多少钱吗?”


“反正兽人从来都不是爱掏钱的主儿。”
【BOSS酒馆】黄金之王——矮人博古尔|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哈哈,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吧。
喂!酒钱可别忘了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