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练习九月十五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5 19:14:21 作者:OLDQ Language

【命运2】同人练习九月十五日-第0张

【命运2】同人练习九月十五日-第1张

不稳定变量

守护者和机灵是一体的,对吧?但是在残酷的战斗中,难免会有牺牲。如今,高塔中也不乏失去机灵的守护者,如今的他们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毕竟,命只有一条了。

但是总有些失去机灵的守护者,内心满是愤怒和复仇...于是他们便会踏上一条不归路。

圣城 -地下黑市

两位黑衣人穿过拥挤的人群,走向了一家黑店。“要点什么?”柜台的伙计并没有抬头。只是敷衍地说道。

领头的黑衣人凑近了那个伙计,轻声说道:“为了旅行者的子嗣。”

伙计眼珠子转动了一下,立刻站起来说到:“贵宾两位!里面请~”

两位黑衣人穿过门廊又走进暗门,穿过漆黑的隧道,一所实验室赫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真的可以让我的机灵复活?”后面那位黑衣人拿出了机灵的残骸问道。

“当然。”前面那位黑衣人笑了笑说道,“不过...你要先进行测试。”

“什么测试...”话音刚落,那位失去机灵的守护者便瞬间被击晕,被一群人抬到了培养罐里。

那位黑衣人走到操作台前与实验人员说到:“这一批测试与荆棘的契合度。”随即按下了操作台的按钮。眼前便出现了许多泡着守护者的培养罐...惨不忍睹。

“还有。上一批与枯骨鳞片做契合实验的21号实验体的位置找到了么?”他问道。“

还没有,他在走的时候偷走了一件反侦察服装,很难探测到他的信号。而且他还把那把枪也带走了,与他有基因相关的物品没有了就很难探测。”实验人员说道。

“加快速度....”那位黑衣人似乎有些愤怒的说到。“不能让他被先锋发现...不然麻烦就大了。”

萨瓦拉看了看桌上的报告,满脸阴郁。这时,领主沙克斯走了进来。

“最近圣城里有许多失去机灵的守护者失踪了。没有任何检查系统检测到他们出城,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是在城里消失的。”萨瓦拉低声的说到。

“你怎么看?指挥官。我觉得这可不是巧合。”沙克斯将双臂抱在胸前。“我认识的一位朋友也消失了。去他家里调查时并无任何打斗的痕迹,感觉并非是绑架。”

“我担心...有些组织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活动...”萨瓦拉将目光投向了位于旅行者阴影下的城市。

“先不说这个了!现在想太多也没有用,我有几场精彩的熔炉比赛录像想跟你看,啧啧,是一位很厉害的泰坦!”沙克斯从背后掏出了录像仪。

“这位穿着奇怪的泰坦在这几场比赛中不仅靠一把微冲杀翻全场,而且一次都没有死过!”沙克斯高兴地说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