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52:58 作者:迷糊 Language

游戏挺好玩,但是没有引导,虽然我只玩了几个小时,还是写一篇攻略给新手指指路。(有什么需要问的,或者更正的欢迎留言)
1,开局
       开局选择哪个职业问题都不大,不过推荐选择法师或者弓箭类型武器,比较容易度过前期。

       开局后第一天先不建基地,第一天尽量收集物资。第一天夜晚会刷怪,不要管继续采集,怪靠近就放几个路障,怪会自己撞死。收集到足够物资准备第二天建城。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1张2,建城选择
        第二天白天再采集一天,晚上准备建城,建城推荐有两种位置。
        第一种是在地图边角,优点防御面积小,缺点是去其他地方采集太远。
        第二种是在地图中央,优点是方便到处跑,缺点是需要防守的地方太多。
       建城后先别急着围起来,不然后期改布局很麻烦,优先建造石屋,招募4大村民。(村民是真的牛批,强化后可以锤爆前期一切怪狗头)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2张(20级村民和弱小的我)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3张        村民招募好后,开始构建防御阵地,科技点出建塔和高级围墙,然后利用围墙和建塔保卫自己的生产建筑。(夜晚会刷怪工程,在外围一定要搭建好防御措施)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4张3,生产和发展
       防御措施做好后就准备开始下一阶段的生产和发展了,推荐前期南瓜,萝卜,橡树都种上。畜牧业一图没有足够的草很难发展,可以先放放。然后可以利用采集升级提高产量,一般前期个三个20级的就可以满足发展需要了。
       这些都做好后就可以去外面继续采集资源,回来升级建筑,科技什么的。采集遇到金铁必采,任何时候都缺,其余材料能采多少采多少,中后期自动化后一般就不缺了。
4,魔能自动化
      每天采集太累了怎么办,升科技自动化种田采矿轻松解放双手。(才怪,还是要点东西才能进行下一回合。)
      自动收割机和自动采矿机都需要魔能,魔能需要在2本科技里面点出来。一种需要燃料,燃料由南瓜和萝卜合成,适合自动采矿。一种太阳能,但是产出太低,给收获机放一个就行。
     (比较基础的自动化农场布局)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5张   (自动采矿机,前期升级提高产量就行了,没必要建多个)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6张(在3本科技出来前,魔能生产和消耗设备需要相邻放置)
        做完这一切基本就不愁基础资源获取了,可以做点别的事情了。

4,进阶发展
     外出打野,一图的蜘蛛蛋,二图的神殿石雕都是特殊怪。打完会给特殊钥匙,用来召唤BOSS或者解锁佣兵。(一图蜘蛛比较简单,触发之前建一个路障,然后绕着路障跑,蜘蛛会去打路障,躲后面射击就行。二图的石雕比较恶心,死了会分裂,往基地这里引让防御建筑打死就好。)
新手攻略(可能有误)|沙盒勇者 - 第7张(2图的石雕大军…)
       升级和天赋选择,升级可以在下方角色那里加点升级,每十级奖励一个天赋技能。2图会掉落洗点道具,放心加点,免得死了掉经验。
        商店和技能,商店和技能分别在商人和贤者两个NPC那里,每次点击都会刷新商店。能刷出来的技能等级和你人物等级有关。商店前期可以卖点不用的道具,然后购买沙和仙人掌先提前种植。中后期就狂买金铁,永远都不够用。
        装备和附魔,装备在铁砧出锻造,能锻造的装备和铁砧的等级有关,需要科技解锁。附魔在工作台那里做。前期弓箭好用,中后期战士是亲儿子,法师是爷。
        先就这么多,我也才玩到3图3本,后面有更多的再和大家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