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3:40:0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预选赛中国区胜者组第一轮,RNG 2-0 YBB进入胜者组第二轮。第一局RNG线优控盾上高,稳定节奏压制,YBB尽管一度利用泉水击杀了RNG一号位,但整体经济落后太多无力逆转。第二局RNG更是从BP上碾压成功,30分钟不到就取得胜利。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0张

RNG在天辉方拿出了巨魔战将、蝙蝠骑士、死亡先知三核,巨牙海民、全能骑士辅助。YBB在夜魇方选择虚空假面、影魔、伐木机三核,小小、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死亡先知、kaka海民对Summer虚空、SJ祸乱之源,中路Somnus蝙蝠骑士对zc影魔,下路xNova全能、Ghost巨魔战将对Beyond伐木机、天命小小。

1分钟,海民配合死亡先知冲塔击杀祸乱之源,死亡先知获得一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1张

中路蝙蝠骑士单杀影魔,下路全能保住巨魔,反打冲塔伐木机,差点完成反杀。RNG打出了三路优势。

蝙蝠大招连杀影魔,死亡先知支援中路利用大招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RNG以4K的经济优势度过对线期。

11分钟,RNG刚中路击杀小小,快速前后包夹下路的虚空,虚空被控后吃下爆发阵亡。接着伐木机尝试到下路带线,被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配合蝙蝠骑士的拉击杀。

RNG下路杀人推塔,死亡先知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冲二塔动手刚复活的伐木机,YBB集合五人之力围剿死亡先知,交了全部大招,打了超过5秒,才将死亡先知击杀。

YBB三核经济被压制,难以打出致死伤害。16分钟,YBB利用复活快,高地下的优势,勉强再度击杀死亡先知,然而残局拉扯被RNG先后打了一波三核阵亡,RNG经济优势扩大到8K。

18分钟,RNG打掉肉山,小小观望被蝙蝠骑士骑脸烧杀,蝙蝠骑士超神杀戮,巨魔战将带盾。

RNG带盾拆掉了夜魇所有二塔,YBB想等小小跳刀转换节奏,然而小小出门就被捉,难以刷钱。

22分钟,RNG直接冲高地拉住虚空假面,以海民作为代价完成击杀。巨魔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塔,RNG求稳撤退。

26分钟,RNG再度下路上高,蝙蝠拉住伐木机将其拉下高地击杀,伐木机买活参战,巨魔开启大招追击到泉水门口,被泉水伤害击杀。RNG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12K。

29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死亡先知一个人堵了三人的路,虚空大招控到令人,却无法对RNG核心完成击杀,RNG以双辅助换了虚空、伐木机双核,控下肉山盾,所向披靡。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2张

33分钟,小小把巨魔一路丢到泉水门口,不过巨魔有盾,复活起来,虚空跳前想开启大招,结果被秒羊击杀,RNG成功推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YBB开雾下高地尝试反扑,结果小小先手失败,虚空再次有大招开不出被击杀。YBB两个关键开团点阵亡,RNG中路一波赢拿下比赛。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4张

YBB在天辉方选择火猫、钢背兽、玛西三核,破晓辰星、凤凰辅助。RNG在天辉方拿出了水人、帕克、瘟疫法师三核,陈、小小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玛西、天命破晓辰星对xNova陈、Ghost水人,中路zc火猫对Somnus帕克,下路Summer钢背兽、SJ凤凰对Chalice瘟疫法师、kaka小小。

4分钟,水人找到机会击杀玛西获得一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5张

RNG打出了上下路优势,火猫作为唯一发育较好的一路,到6级进入游走状态,成功挽回了一点劣势,不过上下路随着水人站稳线解放辅助以及瘟疫法师到6级有了死神镰刀,仍处在告急状态。

11分钟,水人冲塔没开出转血,直接被玛西过肩摔一套击杀。幸好RNG队友在其他路完成了进攻击杀,没让经济优势被拉回。

RNG迎来自己强势期,在帕克先手大招没能留人的情况下,瘟疫法师还是完成双杀,并带队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陈的恢复让火猫、钢背兽秒人失败,YBB始终处于被动状态。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6张

16分钟,帕克先手梦境缠绕留住火猫,小小跟上丢高高让火猫无法逃离阵亡。RNG杀人推进,YBB围绕塔想反打,结果玛西入场被瘟疫法师斩杀,钢背兽冲脸吃不住水人伤害倒地,YBB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10K。

RNG控盾,水人带盾,陈带着宝宝跟水人推进,拆掉了天辉三路二塔,火猫尝试守塔被瘟疫法师死神镰刀斩杀,YBB被冲脸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玛西残血回泉水,无力阻挡RNG拆高地。

RNG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转下路高地,帕克冲到泉水前大招留人,玛西被击杀,YBB打出GG,RNG顺利拿下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换名不能换命,实力的碾压!RNG 2-0击败YBB-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