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iko租借期满正式离开Sashi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01:58: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这名25岁的丹麦步枪手在短暂效力Sashi期间帮助战队赢得了POWER Ligaen杯冠军。

【CS2】niko租借期满正式离开Sashi战队-第0张

niko此前曾为HEROIC和OG等战队效力

近日,Sashi俱乐部正式宣布Nikolaj Kristensen | niko租借合同到期(从00NATION租借而来),将正式离队。

【CS2】niko租借期满正式离开Sashi战队-第1张

这名丹麦选手告诉HLTV,虽然与00NATION俱乐部仍有合同,但他可以自由离队,无需买断费用。

“在Sashi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后,我的租借合同已经结束,"niko告诉HLTV。“如今我已恢复自由身,愿意在丹麦战队和国际纵队中效力。我依然渴望在最高级别的CS赛场上驰骋,在那里我可以利用我的经验在一支队伍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您可以通过DM与我联系。”

在niko效力Sashi期间,这支丹麦战队参加了一些大型赛事(如IEM成都站)的公开预选赛,但收效甚微,不过他们还是赢得了丹麦地区的赛事POWER Ligaen S25赛季的冠军,一路上击败了Astralis Talent和CEPTER等强队。

在此之前,niko曾效力于00NATION战队,但在去年11月被下放替补。今年早些时候,00NATION宣布了战队新阵容,并将niko租借给了Sashi战队。

现如今Sashi战队阵容如下:

Johannes Borup | b0RUP

Mikkel Borlund | n1Xen

Mathias Carlsen | PR1mE

Martin Holm Vestergaard | nut nut

Nicolai Petersen | HUNDEN(主教练)

Allan Sørensen | Speedy(下放)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