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通关留念及1.7版本碎碎念|小小五千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43:27 作者:你不要过来啊 Language

8.21通关留念及1.7版本碎碎念|小小五千年 - 第1张通关图镇楼

1.昨天枪弓推到174城,看公告难度下降,加入速战,懒得肝等睡醒再通。今天上线傻眼,枪秒蒸发,打四个还行,打六个的必全灭。(真有你的)
2.打了一天卡在174打不过(刘关张真猛),看论坛抄袭了 素雪淮心 小姐姐的阵容。还是打不过,怒摔手机。
3.把手机捡回来,发现随便扔在阵容里的周瑜陆逊输出极高(平衡ch老二极管了)。
4.御医有用了,加的血真实存在不是假血了,御医加枪(吕蒙高星)我没试,加虎卫很不错。
5.御医输出真的顶。
6.血量全体提升,战斗时间加长,荀彧突然有用,回血很顶。
荀彧有时很尴尬,好几次2分0几秒打完,再多打两三秒我就能加满,但是我太强了,打不超一分钟,我的战损反而更高。
7.我阵容里的弓出除了太史慈第一(星高),其他弓输出全拉跨,建议换成御医,我材料不够,精医不太行(操练多刷几天策吧)。
8.医不知道能跳几天,反正不会让你玩强的玩到爽8.21通关留念及1.7版本碎碎念|小小五千年 - 第2张
9.一排虎卫(可以混高星闪枪),后面三排金色御医+张昭=版本答案。
10.直到通关我也没抽到香香和郭嘉,俩自选箱子开的(概率牛批)。
11.成都比建安和许昌难得多的多的多。
12.这游戏玩的就是兵种和加点,ch扣扣搜搜卖元宝,一个版本改一次洗一次,送那点道具还不够塞牙缝。
13.你要实在舍不得那仨瓜俩枣的收入,建议出月卡,兵种重置月卡20,每天送各色材料5个,加点重置月卡20,每天送打装备的材料,一个月内免费重置洗点,一次买俩月卡打折30,仨月卡都买打折50。收入也上来了,也不至于天天改完被骂。
14.ch不会看到我写的第13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