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的梦》4-1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8:19:45 作者:寺直梧 Language

 将马来到要与洛禾对决的地点,那是他们最后的战斗,可他看看自己,再看看离泽,虚弱的她,强求着要来,神之心不再与她有所联系,只有邪眼还保持着忠诚,一是馈赠,一是与恶魔的契约,她就这样被人分割殆尽,迪拉·莫兹大人没有对她做什么,只是安慰一下,把药给了自己,但他知道,暗胭六子的歌,从此再难由她来歌颂,那么这便是自己所能做的最后的贡献吧!


 “洛禾,我很尊敬你,能够仅凭着智慧,与英勇,来到此地。”他举起刀,刀刃向他,将风犀利地劈开:“我会竭尽全力。”

 洛禾没有说话,暗自地一笑,拔出了剑,迎着刀而来,单手向右的一击,却是将马没有预料到的力量,刀被微微偏移,也好,他这样心里想,用力地搬回刀,让剑的刺从一旁穿过,再转动刀一震,将剑弹开,另一把刀从左手化出追上了洛禾,砍在双手支持的剑上。

 将马转动自己的身体,带动右手的刀,抽回左手的同时,右手劈了下去,再抽回左手,重复右手,多次的挥砍,砍在剑上,迫使他向后撤退,越来越重的舞,击打着一个点,让剑出现了裂纹,处在破碎的边缘,他蛰伏着,等待着剑的破碎,藏在衣服之中的邪眼亮起微微的光,但本该是他反击的一下,却看到将马的左手,将刀反握,一砍,化作了平行的一刺,来不及拉起的剑,没有拦下,弯曲的刀,偏了一点,仅仅划破脖子的皮肤,这才有机会,让他丢掉剑踉跄地后撤。

 “好险,还是你瞧不起我?”洛禾问道:“还是仅仅把我当作一个普通人吗?就那样子不想下杀手吧!”岩石重新化作了他的剑。

 “我并没有把你当作普通人。”将马还想解释。

 “够了,不要说了,我见证过关于你的真正的战斗,微风,绝对不会如此地稀薄,敲击着磐石,竟然一点也激不起波澜与涟漪。”他握紧剑,让邪眼亮地更加肆无忌惮,那是黄色的骤然与昏晨:“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

 “但你的使用方法并不正确。”将马知道了他所说。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错了我也认得。”他如此反驳:“什么正确与否,没有力量的人,根本不会被注意到。”他触摸自己的脖子,一身岩石的铠慢慢地化成,覆盖了他关键的部位,同时留出了可以自由活动的空间。

 "我本来想告诉你的,只是没有时间,接二连三的事情,打破了我的规划。"将马解释道,在他的眼中看到了火焰,以及面对深渊的恐惧。

 “收起你的伪善吧!越是解释,也就越是告诉了我,我被完全忽略的事实。”他蓄势待发。

 将马不想再解释,先一步上前,却是突然的刺,打断了下一步的跟进,接着是剑的挥来,撞在正拿的双刀上,巨大的力气,竟然让他无法支撑,险些飞出,就像是巨剑的力量被收拢在一点,然后风起,风围,风拢,破了在脚下要形成的土刺,又涌上洛禾的身体,带着细小的碎,侵蚀着他的铠甲,双手再次涌出火焰,沿着刀而燃,在风的吹拂下,窜到洛禾的面庞,被土石所阻挡,让其沾染上灰烬。

 “不错,你看到了,我已经能与你匹敌,甚至逼出了你的牌。”洛禾用力地压下去,顺着的力,将他推开,空了的剑同时挥出刺,在打到他前,展开爆炸,光迷了他的眼,紧跟着的反手一剑,横切,被双手反来的刀挡下,风的流向被感知到,他踢出了一脚,踢在岩铠之上,不痛不痒。

 洛禾放下剑,用双手去抓,腿想要抽离,却依然还是被抓住脚,被举起来,被狠狠地丢到一边,撞到地上,不住的地翻滚,却借助力,重新站了起来。

 他睁开了一只眼。#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